2006-01-23 10:28:47awan

因為親密,所以兩個人的感情世界是很小的

最近身旁朋友感情上遇到一些問題。

先說甲君好了,跟女朋友很恩愛,
但女友的金錢觀有點偏差,
有負債卻仍然繼續買不是那麼必要的東西,
甚至以卡養卡…
這點甲君不知如何開口,
當女友逛街又蠢蠢欲動時,他就只能陪笑…
還打算包紅包給他女友還卡債...= =
(喂~你馬幫幫忙!)

我是覺得對金錢有正確的觀念,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不會理財不打緊,但有負債還一直買東西就說不過去了。

不好好說清楚是不行的!
不然你也算是幫兇!

身為男生,有些事情是必須堅持的!

雖然甲君一直害怕一說就有可能分手,
但不說,只是一味維持表面上的和平、恩愛,
感情走到這種地步不是太悲哀了嗎!?

如果說出心裡想溝通的事就會分手,
這麼脆弱的感情…嗯…



然後是乙女,他男友好像是想要有自己的空間吧?
可是她覺得自己能完完全全告訴對方自己的行蹤,
為什麼對方不能做到?讓她覺得很沒安全感,
就這樣又吵架冷戰了。

哼哼!讓女友不用擔心,讓她知道我在哪裡、會做什麼,
並不是每個男的都能做到像版主這樣的!(挺)

(版友:你是在得意什麼?)

唉呦她就是因為在乎你,才會想要知道你在哪你在做什麼呀笨蛋!
不然她幹嘛不去問別人,唯獨想問你呢!?
雖然我神經大條,但這最起碼的認知還是有的。

這麼想要自己的空間,乾脆單身好了,一個人最自在!

身為男生,有些事情是不能堅持的!

其實感情上的佔有欲,無論誰都會有的,
只是或多或少,或視情況而定,
每個人的標準也不一定,可能妳覺得這是應該的,
他可能覺得那樣太超過,就只能各退一步去橋出一個平衡點。

說是這樣說啦,卻很難做到…

當局者迷嘛!



因為親密,所以兩個人的感情世界是很小的,
如何敞開心胸、減少摩擦、不惱羞成怒、好好溝通,
是相處最大的課題。


可惜這兩個朋友的另一半,我都不熟,
所以我也沒辦法居中協調,
只能給那兩位朋友一些衷心的建議,
希望你們能圓滿解決嘍~

上一篇:愛一個人好難

下一篇:讓懂妳的人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