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2:16:22awan

讓懂妳的人愛妳

年假回高雄時,去台南找了賴大胖,
結果去海邊大橋上喝酒聊天喝了太high而搭不上最後一班電車,
只有把他call回來載我去他家借宿一夜...(昏)
在往他家的路上,他說他剛剛經過第一任女友開店的地方,
進去打了一下招呼,看到她現任男友來接她下班...

他說那是一種很複雜的心情,
於是我跟他不知不覺唱起了[舊愛還是最美]這首歌...

兩個歷盡滄桑的人唱起來還真是有感覺阿...= =

所以回台北後,整理了一下光碟跟CD,
想重新聽聽蘇永康的那張專輯,
發現現在聽還是覺得幾乎每首都是好歌...

其中有首歌讓我很想唱給一個媽吉好友聽...

蘇永康-讓懂妳的人愛妳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國華

妳忘不了開始的甜蜜 卻怕想起未來的情景
他是會認錯的聽你哭泣 直到下次又不小心忘記
妳解釋著孤寂和無力 他卻相信那只是情緒
當埋怨都變得沒有意義 妳想留住的是什麼東西

離開愛過的人和回憶 怎能不掙扎不痛心
但是一個最難的決定 往往是最好的決定

讓懂妳的人愛妳 重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
愛只要有一點點衝動就可以 了解卻少些默契都不行
讓懂妳的人愛妳 別捨不得過去只為了可惜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雖然我不知道妳們是否像歌詞中描述的那樣,
我卻從短短交談的字裡行間感受到了妳的無奈和絕望,
悲傷低沉的妳,不是我所認識的妳,
那樣的妳不適合妳,妳應該是充滿笑容的...

希望妳能真正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