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3:40:31awan

[友情二連發] 從美國回來的嘉璐and要結婚的欣

話說我在右昌國小讀完一年級之後,便轉到了中山國小,
班上只有30個學生,學生成員只有轉入跟轉出,
從二年級到六年級都沒分過班。

相處了五年,不要說同學跟同學熟,
連家長跟老師,家長跟家長都熟得不得了!
(你一定會懷疑這是什麼班吧!?呵呵…)

畢業後,跟幾個比較好的同學依然有在聯絡,
像上次還去打狗英國領事館辦了小型同學會呢!
(不過那時太懶了,沒有PO文章…XD)

只是大家因為學業、工作、地點、或是有事走不開,
有些人我很久沒見過了。

其中,在美國讀完大學,已經在那邊工作的嘉璐,
這次趁著感恩節連續假期再加上年假,好不容易回來台灣,
當然是一定要見個面吃個飯好好聊一聊!

不過她難得回來,想必是「行程」滿檔,
加上嚴欣跟我也有上班時間方面的問題,
當然最後還是有橋出一個時間啦,
不過我懷疑嘉璐是個從美國回來的「雨神」!
打從我9月退伍到現在,高雄都沒下過一滴雨,
她一回來就開始下雨…(是怎樣!?)
約好去載她的那天晚上,雨下的還特別大! 哇哩咧…

因為中午要先去上班,那時還是大太陽,所以我只有騎小紅。
如果下雨,而我是從家裡出發的話,就會開車去載她,
也不用穿個雨衣兩個人淋得濕答答的…

我只能說,嘉璐,妳真的是雨神…XD

我以為她去美國那麼久,國語應該已經會不「輪轉」,
意外地,她的國語還很溜,也沒什麼外國腔!
她說是因為洛杉磯有一半都是講中文的人,
親戚朋友很多也在美國,總之說國語的機會很多!

不過最讓人意外的還是嚴欣,因為她、要、結、婚、啦~!!!
乖乖我的娘!從小到大我的同學還沒有人結婚的耶!
當然是有幾個女生聽說結婚了啦,
但跟他們不熟,不是同一掛的,不算!
(我也沒接過喜帖阿)

先說明,嚴欣可不是因為「奉子結婚」唷!
只是她跟她男友愛情長跑7、8年,男友也31歲了,
男方家長一直在催,而這件事好像已經講了1、2年,
所以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嚴欣也說她不想當第一個結婚的,不過實在是拖不下去…
但講到拍婚紗及結婚相關事項,還是很開心嘛!XD
幸福的感覺,真好!

明年三月,我人生第一個紅包就給妳嘍~(羞)


在悠閒的時光中,不知不覺雨停了好一會兒,
大家本來打算待會去續攤或是照個大頭貼紀念的,
但是一出餐廳,戴安全帽的時候,
雨又很不識相地開始下了…= =+
(嘉璐:不甘我的事呀!)

哈哈!沒辦法嘍,這次只好先回家,等待下次再見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