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3:34:10awan

[奇蹟] 終於見到傳說中阿懋的GF了!XD

有看過之前文章的人都知道,我跟幾個高中死黨有個「八人行之約」
(詳情請見「八人行不行!?」一文)
而其中最不可能的阿懋,在去年元宵,創下了奇蹟。

只是時空環境的因素,讓我一直都沒機會親眼目睹這奇蹟的存在,
轉眼間,也快兩年咧!?(驚)
好不容易,這次總算讓我了了一個心願!

週五早上阿懋這傢伙忽然打電話給我,
說他出來洽公,要順便繞過來我家坐坐。
妳看看這爽兵,當了「行政」預財士,外出洽公就是這麼爽!
還可以摸魚摸到我家!過太爽!(飛踢)

話題剛好聊到今天下午他就放假,而他女友也要下來找他…
等等!?是那位傳說中的奇蹟嗎!?

本來我晚上是要去中山大學看一場老弟當舞台監督的戲的,
阿懋一聽,馬上興致勃勃地說大家可以一起去看!
我是舉雙手贊成啦…不過票只有一張…

詢問老弟的結果是,中山的場地管得很嚴,只開放100名候補位子,
沒了就不能再入場,他也無法「想辦法」讓我們進去…
也就是說,大家要一起看只能去排候補。
好吧!那就排吧!

為了一睹奇蹟的真面目,就算排不到也無所謂啦!
(反正老弟沒演出角色,沒看沒差啦~XD)
畢竟不把握此次機會,更待何時呢!?喔耶!

約在中山大學見面後,看到奇蹟的第一感覺就是:
「好高…應該有170吧!?」
奇怪,之前看他們兩人在網路像簿上的合照一點都不覺得呀…
啊!我忘了阿懋有180幾…XD

而她看到我,也忍不住問阿懋:
「怎麼你高中的人都好高喔!」
對呀!咱們高中快哉家族的都不矮,175以上的比比皆是,
我當完兵還長高了呢!現在號稱180!(挺)

(版友:不要以為你是版主就可以虎爛…)

真的啦!想當初高中我看阿懋還得微微抬頭,現在平視就可以!
不相信?看我跟他的合照就知道!

大家開心地聊了一陣子之後,她又忍不住問我:
「怎麼你說話沒有南部腔?」

小姐,妳不知道我那時一上台北可是被班上同學笑得半死哩!
經過大家不斷「鞭策指正」,我已經可以說一口「普通」的國語了。
平常說話也不會覺得我國語多標準,但有阿懋這個「對照組」在旁邊,
當然顯得我非常地「字正腔圓」!XD
想當初高中阿懋被叫起來唸課文,不但會結巴,還台灣國語!
唸到我實在看不下去,想舉手問老師,可不可以幫他唸!?
哈哈哈哈!超好笑的!

只是不知不覺中,
阿懋的話題老是會轉到以前我跟某人常去他在石牌住的地方那裡…

記得那時一放假就帶她去他那裡,
大家一起煮火鍋、看電視聊天,也會一起去陽明山走走,
嘻嘻哈哈的歡樂氣氛,讓他覺得很熱鬧很好玩!
有次阿懋家客廳太髒,我跟她實在受不了,就開始掃地拖地,
(完全是把這裡當自己家了)
結果搬桌椅時不是用抬的是用拖的,發出吱吱的聲響,
阿懋樓下的親戚還跑上樓來查看,以為遭小偷哩!哈哈!

後來分手後,我就幾乎沒再去那裡,
(誰沒事去觸景傷情呀!?)
那時他還打電話給我,叫我再去他那裡坐坐呢!
因為他覺得很無聊,覺得家裡變得很冷清…畢竟落差太大了。
(喂!真正落差大的人是我吧!?)

幹嘛一直提以前的事呢?那些回憶都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或許是我那時幸福的感覺,讓他印象深刻,
所以當他現在擁有幸福了,看到我就會聯想到那時候的點點滴滴…

等等…那現在是什麼情形!?風水輪流轉!?
你這小子在跟我示威嗎!?哈哈哈哈哈!XD(飛踢)

結果,我們還是沒候補到,只好去六合夜市吃東西…
(因為他女友是桃園人,沒去過)
不過這短短幾小時的聊天裡,阿懋女友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說到高中、大學時期的回憶,或是軍中的白癡經歷,
一些她不曾參與的或無法搭上話題的事情時,
她都不會覺得無聊,反而都聽得津津有味!還笑得很開心!
我覺得這滿難得的耶,有的女生會覺得無趣或不耐煩,
光這點我就給她加很多分數啦!

另外,大概是因為她很捧場這個新聞台,
平常跟我也有在用MSN聊天的關係吧!
雖然這是第一次見面,卻一點都沒有不熟的感覺。
人滿可愛的,舉止也落落大方,我只能說:

「阿懋給你賺到了!好好把握吧!」


喂~要撐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