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20:33:25awan

一點都沒有探病感覺的「草屯探病記」

話說大學時期,班上有個女同學跟我很要好。

自從大一歷史課她坐在我前面,跟她借講義擋期中期末考之後,
不知為何就是很談得來!
(當然跟我們情路都很坎坷也是有關係啦XD)

想當初如晴天霹靂的分手後,當我情緒一來撐不下去的時候,
就會打電話過去女二舍跟她傾訴,
她也給了我很多安慰、鼓勵、開導和建議。
(當時大家都住宿舍,宿舍電話不用錢嘛!)

不過後來大三時換我去她租的地方,聽她哭訴跟一個混蛋分手的事,
我也是給她安慰、鼓勵、開導和建議,還遞面紙給她擦淚呢!
...難道這是所謂的「患難見真情」嗎!?(汗)

考完試大家也會相約去唱歌,她最愛唱的就是李玟COCO的歌,
我們都戲稱她是KOKO!不過唱起歌來還真是不錯聽呢!

就這樣,平常說話損來損去,傷心時互相加油打氣,
這就是我的媽吉好友—佳君。

不過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了,畢竟她在南投,我在高雄嘛!
都是用MSN聯絡而已。

但最近卻聽到一個難以置信的消息,
她因為教兒童英語而喉嚨長繭必須開刀!?
哇靠才教兩年而已,妳也太HIGH了吧小姐!?

好吧!既然如此,那就去探病吧!
雖然最近窮到快被鬼抓走了,
但一想到我們的交情,不去,說不過去!
趁這個機會,大家也很久沒見了,順便好好聚一聚嘍!

開刀的時間是在週末,良子剛好也放假,
就跟老爸借了車,跟良子兩個人就準備殺去南投草屯~

聽說探病要帶鮮花水果,上南二高前,
特地繞去自由市場附近的鮮花店,買了一束美美的花!
這可是我生平第三次送花,佳君妳賺到了!好好珍惜吧~XD

聽著「米西亞」跟「恰克與飛鳥」的音樂,
我跟良子高高興興地聊著天,在南二高上奔馳著。

不過這一路上卻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我忽然發現車子怪怪的,時速才100公里,
怎麼引擎已經轉到7000轉!?水箱溫度也在持續往上升…
哇…這是我第一次跟老爸借車開長途的,不會這麼剛好吧!?
要是真的把車子搞壞,回去大概會被老媽殺了…orz…
連忙趕快將車停在東山休息站,馬上打電話回去問老爸怎麼一回事!

檢查的結果,好像是我不小心按到車子的OD按鈕,
讓車子在高轉速的狀態下,很HIGH地在高速公路狂奔…
如果再晚一點發現的話,引擎大概就燒掉了吧!?
老爸老媽對不起…我真心地懺悔過了…(跪)

後來總算平安到達草屯!
在她家附近的萊爾富打電話給她,是龍哥接的,
沒多久他們兩個就出現了。
雖然很久沒見,但一看到佳君,那種熟悉感,
還是讓我忍不住一直想笑!

對了,忘了跟大家介紹,
龍哥就是之前好心把我們家佳君「領走」的那位善心人士…
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在此祝妳們幸福嘍!XD

來到她家,她姑姑很熱情地請我們吃魷魚羹,
很不錯吃,只是都11月中旬了天氣還是這麼熱,吃得我滿身大汗…

不能說話,只能比手劃腳或是寫在筆記本上,
但佳君還是不改她「惡口」的習性,
一直笑良子已經開始禿頭,還拍了良子額頭的特寫!

high到讓我們一點探病的感覺都沒有…
不過這應該是好事吧!?哈哈!

而草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熱鬧說!
像他們的夜市,跟台南的小北夜市有的比!
最繁華的地段,該有的店家也都有,
居然還有「地球村」的「草屯分校」耶!?
我家右昌這邊還沒有咧…(輸了…orz…)
算了,反正我家本來就是很偏僻…哼…(躲在牆角畫圈圈)

總之草屯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房子又大,佳君家光是樓梯寬度就是我家的1.5倍…
房間更是多到讓我跟良子有點小迷路…@@…

佳君爸媽跟佳君弟都很好相處,
感覺上,這一家人都很快樂!真的!
你不知不覺會沈浸在他們歡樂的氣息中!真好…

隔天早上,到他們家開的早餐店吃早餐,
一片人山人海!等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們…
不過豬排蛋堡超好吃!
謝~謝~佳~君~媽~的~愛~心~

要不是良子要收假回部隊,我還真想多玩一些地方!
難得來南投耶…可惜沒辦法…唉唉…殘念…

沒關係!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
佳君,祝妳早日康復!
等妳喉嚨好了,再一起去唱歌吧~喔耶!
我可是很期待KOKO的重出江湖呢!XD


以下是照片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wanawan&book=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