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23:27:10awan

[心情] 八人行的進度報告及精神喊話

看到有人留言祝福我退伍後,八人行能夠早日達成,
就忍不住回頭去看之前寫的「八人行不行!?」一文。
看的時候是覺得很好笑啦,反正那篇本來就是在搞笑的嘛!
但是看完後,卻有種很複雜的情緒湧上來,
尤其是最後一段…。

那時期待一年後,八人行就有可能成行,
因為只剩下我嘛!(跪)
所以希望大家能夠幸幸福福地等我一年,等我退伍。

沒想到,九個多月之後的現在,居然人事全非了…。

前陣子,由於個性、觀念上的不同,
阿懋差點就跟他奇蹟般的戀情說掰掰…
後來應該是沒事了,呼~(怎麼我比他還緊張…= =)
不過問題好像沒完全解決,加上七月底阿懋又得去報效國家
天曉得後續發展會是如何…
喂喂~我說阿懋呀,我都還沒機會認識一下她耶!


而阿德就真的很遺憾地結束了三年多的感情。
因為某些因素變成導火線,而對方選擇離開。
這幾個月來,他的痛苦,我知道。
看著自己的媽吉走上自己曾經走過的路,
心裡很難過,想幫忙卻又不知如何幫起,
畢竟個性、環境、時空、人物都相差太多。
而那個無間輪迴的漩渦,不管用什麼方法,
又只有自己才能讓自己跳出來。

多去書局看看書、多運動、多作自己想做的事,多與人聊聊,
用積極的角度去麻痺自己渴望重新來過一遍的靈魂,
或許是可以療傷的方法。

為了力挽狂瀾而必須承受更多傷痕,這倒無所謂。
但如果,千百道傷痕仍然改變不了事實,
那麼,傷痕只要分手那一道就夠了。



所以…阿德!「換一個」才是最好的方法啦!XD
(你有資格說人家嗎!?= =)


唉…其實現在的感覺還挺心酸的…
唉呦…怎麼感情到最後都會變質呢!?
我知道天下間沒有觀念、個性、習慣完全相同的人,
所以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會有摩擦,
只有慢慢地磨合或是配合對方、容忍對方,
去取得一個兩人都能接受的平衡點,
這就是「相愛容易相處難」的原因。
而受不了的人就選擇離開,這中間的過程,
有的人是好幾年、有的人是幾個月、有的人則是兩三週。
如果這是感情世界中恆久不滅的定理,
那麼阿憲到底如何與他女友邁向第七個年頭呢!?


現在記者來到現場,訪問到了當事人,請他為我們現身說法!

阿憲:「其實我覺得是我比較幸運啦!能夠交到這樣一個女朋友!
    因為她比較會為我著想,
    不會讓我去擔心些什麼,就少了很多摩擦。
    而我們也都知道彼此最後的底線在哪裡,不會越過那條線。
    最重要的是,要多溝通,要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另外,我女友很喜歡吃,只要給她東西吃,什麼事情都好說!
    她就常說她覺得我最帥的時候,就是當我手提一堆好料的、
    打開她房門的那一瞬間!彷彿就像騎士來解救公主那樣!
    呵呵…還有阿…她說…」

記者:「呃…那個甜言蜜語不在本次訪問範圍之內,
    下次有機會再開闢一個話題讓您好好發揮!謝謝!
    以上是本台記者的連線訪問,將畫面交還給主播!」

從剛剛的畫面,我們可以看到阿憲眉開眼笑地接受訪談,
交往了6、7年還能夠如此濃情蜜意,真是羨煞我跟阿德!
阿憲,真有你的!叫你第一名啦!(敬禮)
不過之後他也有提到,現在他女友已經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
而他還有一年碩士才畢業,之後還要當兵,
兩個人即將步入完全不同的世界,
這兩年半的時間與距離將是他們之間最大的考驗。

加油!八人行的隊長!你行滴!
如果連你也不行了,那我們真不知該如何再去相信感情…


真希望這個說了7、8年的願望能早日實現…
喂~趕快破除魔咒啦!兄弟們!

以上是八人行的進度報告及精神喊話,完畢!

(明明是想寫得感性一點的,結果…還是在搞笑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