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2 16:18:44awan

[心情]幸福就是...

幸福就是喝著珍奶騎著小紅在街道上閒晃

幸福就是能舒舒服服在家裡打電腦不用跑網咖

幸福就是看著自己住的城市越來越美麗

幸福就是和三五好友在籃球場上盡情地揮灑著汗水

幸福就是撥完電話之後聽到的不是無人接聽或轉接語音信箱

幸福就是能輕輕牽著妳的手往前走...

......哇...我是不是太奢侈啦!?

   ※   ※   ※   ※   ※

以上是我之前寫的簽名檔,有網友跟我說

"你所說的幸福都很簡單呀!一點都不奢侈!"

真的嗎?大家覺得很簡單嗎?

當了兵,自由的時間大部分都被剝奪了
只有放假時才能真正放開心胸在街上閒晃
網路也是8月才裝的,之前的日子都是在網咖
高雄也是這幾年才開始動起來的
而跟好友打球,我已經記不得上次是什麼時候了...
至於最後兩項,...哈哈...快四年了,卻還是...
恩...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簡單呀

好想緊緊地握住這些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