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09:54:24dear

20080903-散落一地的心

今天原訂的行程是去Sunrise
Gabe跟Annie借到車 終於要兌現說要帶我去Sunrise的承諾了
說我覺得男生最帥的時候就是開車的時候了
但是這裡都是山路都不能飆車太可惜
看著看著真是手癢 好想回台灣開車喔

開著開著 天哪 去Sunrise的路怎麼封了
是開放時間過了嗎 好難過
後來去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是Eastside Trail
先去第一段 是waterfall
山林的感覺很舒服 hiking的路也不會很難走
瀑布的感覺有點像台灣的十分瀑布
但是水特別清澈 清澈到有種神秘的深綠色
當然讓我想到十分瀑布的景色
也讓我想到了當時在十分瀑布的時候
身邊的人是誰
當天天氣很晴朗
騎著車像遠離塵囂一樣的走
卻都成為過去式
美麗的風景果然會讓人觸景傷情
第二段的hiking是big trees
原本沒有抱很大的期望
因為在山上每天都在看樹
但到了裡面才發現也真是太美了太美了
步道做得很平坦 走起來很舒適
陽光透過樹梢灑落的色彩 竟是種淡淡的青綠色
坐在椅子上 感受微風拂過髮梢
好想時間就停在此刻

偏離了原本的步道 我們開始了夢幻的旅程
走在樹林間 走著走著
怎麼看到了一條小溪 旁邊還有個平坦的沙灘
我們席地而坐 脫光腳丫 感受大自然的溫暖
涉水而過 又是另一段旅程
接下來是躺在沙灘上的日光浴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心中的感動
若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相聚
可以把記憶停留在這美麗的時刻也算是美好的結局
雖然很遺憾把相機留在車上沒有帶下來
沒辦法記錄這美麗的一刻
但也許這是要讓我把這種感動記在腦海中

在沙灘上躺著讓陽光肆無忌憚的灑落我的皮膚
在樹林中探險找尋著回去的路
在椅子上輕輕閉上眼睛聽風吹過樹葉的聲音
青綠色的視野中
是許多難以忘懷的景象
我要好努力好努力好努力不要忘記所有的經過

離開了這裡接下來去了Longmire
一直都知道shuttle會經過這裡 但都沒有好好看看這裡
Longmire的hiking路線出乎意料的充滿了美景
還拍了許多照
像明信片般的景色盡收眼底
總算把Mt. Rainier的美麗又添加了些記憶

回程經過Narada Falls下車拍拍照之後就上山了
心中五味雜陳
最後一天的休假 最後一天的相聚
就默默接近尾聲了
在JVC停車場看著夕陽緩緩落下
我們都還記得兩個月前.一個月前 滿月的日子
剛見面的時候 剛認識的時候 剛出遊的時候
卻已經到了要分離的時候

晚上一起看了追風箏的孩子
又是一陣大哭 好心酸 心都揪在一起了
但是哭得好放鬆

今晚暖暖睡去
明天要上班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