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09:52:44dear

20080902-回頭看

第二天休假 也是倒數第二天休假
難得的休假早早起床
想到處走走看看再好好的認識這個待了兩個月的地方

接下來到了PI
悠閒的寫寫明信片 寫寫日記
到處拍照
一天又緩緩結束

九月五號Sandy.Iting要走
和Sandy還會在學校相見
但總覺得不真實
花了很多時間跟自己相處
寫日記的同時也翻了以前的日記
才會發現日子過得很快
當初覺得怎麼日子過得這麼慢
但從現在看起來
卻是在不知不覺中流逝了

剛來美國的時候 還在機場大叫我到了美國
剛去上班的時候 還新奇的到處拍照
七月的滿月 月光下的談話 我都還記得
慢慢的送走新加坡人 室友也重新組合
偶爾的Party 喝到肚子好飽還是要喝
八月的滿月 才在回想一個月前的滿月
同樣的場景 同樣的月光 同樣的人 同樣的氛圍
然後有一天晚上Darren匆匆的走了 我還大哭了一場
八月中過後的日子過得特別快
每次期待著休假 但每次的休假也代表了一個禮拜的結束
很快的
現在是九月了

傍晚和housekeeper去hiking
又是美麗卻累人的Skyline Trail
但跟不同的人出遊一定有不同的心情
不同段的Skyline Trail有不同的美麗
今天的大收穫是看到好多土撥鼠 好肥好可愛

晚上因為隔天的行程還是不太確定所以硬拖著感冒又疲累的身體等Gabe
原來他在PI Lobby跟別人喝酒聊天
害我等到一點多
之間還跟Matt.Zach打了場桌球
原本等太久有點不高興
但是想說相處的時間也沒幾天了 何必浪費時間在不開心上

今天晚上也有牙買加人的party
因為明天也有一批牙買加人要走
但是沒去參加
畢竟都不太熟
而且感冒真的很不舒服
其實party都只是在喝酒 聽音樂 有興致的會去跳一下舞
大概就是這樣

明天見
最後的休假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