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09:55:26dear

20080905-誰都是人生中美麗的風景

昨天上班很閒
隨著時間結束 Gabe的L-D也結束了
昨晚的告別之後 今天還是為他翹了一個小時的班
我多麼想就這樣逃走 不再回去

今天上班悠閒
中午的時候聽Amigo說還在路上看到Gabe和Zach一起走去PI
原來他還沒走
下午的時候偷偷回Glacier想看看他走了沒
敲敲門沒回應 竟然沒鎖門
偷偷進去發現行李還在
留了紙條在桌上說走之前來找我道別一下吧
卻怎麼等也等不著
下班了 晚上了 我知道也沒希望了
也許我就喜歡把局面搞成這樣
不管是甚麼時候的記憶 好像都有類似的場景

下班後跟Una他們一起去走走
七月初走的路都還是雪 今天的路全部都是土 真難想像
then去PI聊聊天拍拍照 也拿到電話卡了
回Glacier打電話給咪講了很多 好久沒跟咪說話了
想想 離開家也兩個月了 不知道回去的心情會是如何

回到房間 該睡了
看著同樣的宿舍 同樣的時空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的感慨突然湧上心頭
跟Celine說了聲:我好像有點難過
眼淚馬上掉下來
第一滴淚的潰堤之後接著是一連串的眼淚
趴在床上一直回想就無法克制的流眼淚

曾經一起走過的路 曾經一起說過的話
曾經一起坐在走廊上 曾經一起看電影
甚麼都沒了
雖然一直說會在San Francisco見面卻還是讓我很難過
我知道這是必然的
我甚麼都知道
在一開始的時候就知道會有分離的這一天
明明就是接受的事實卻還是不爭氣的掉眼淚
也許我只是想紀念些甚麼
也許我只是想讓自己的生活過得轟轟烈烈

哭完了之後還是要繼續熬完接下來的日子
剩四天工作
下山之後要跟Amigo去Portland
去完Portland之後要回來趕去San Francisco的飛機
在San Francisco的行程都看好了
該期待的也該準備好心情了

誰都是人生中美麗的風景
卻不應該為誰停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