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0:39:05dear

20080823-惹到我也是會生氣的

今天的重點就是 中午跟Willa吵架
是assistant manager喔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膽
哈哈 我想到了公共政策裡學的
誘導機制難以執行就是因為人會算計
會把懲罰當作獎賞
記得嗎
我真是很融會貫通呢 呵

中午的事就是 我在吃著冰淇淋 坐在EDR裡面跟Chris聊天
他看到我之後就看看我的班表
說我還沒clock out吃午餐為什麼我坐在裡面
我說我在跟Chris說話
他說那你就要clock out
我說我還沒要吃午餐
他說可是你在吃東西
然後我就當著他的面把整坨冰淇淋丟進垃圾桶 轉身離去
過了不久 他走過來說
I need you to clock out to eat lunck.
真的很討厭他每次都用命令的語氣說話
他以為他是誰阿
我就說但我不餓我不想吃
他說但我現在要你去clock out
我就說 喔
之後完全沒看他沒理他

真的是很賤

午餐過後下午的工作還是普普
反正工作不都是這樣
一成不變無趣又被壓榨

但是晚餐前精采的事情發生了
Tina說 Elly, come here.
我整個覺得他是要因為中午的事情而給我warnning letter
雖然我已經抱著會收到警告信的心情 但是還是有點緊張...
進了辦公室 Tina把門關上 讓我更緊張了
但是第一句話他說Could you do me a favor?
哈哈 怎麼了
他說請大家都離開廚房 因為廚師在生氣 讓他冷靜之後再跟他接觸
也太好笑
是因為我下午對他太壞嗎
反正他也是不會尊重我們dish washer的人 我幹麻給他好臉色看
下午還是重複之前的戲碼 互相摔鍋子
總之 我覺得很好笑

下班之後的生活是gossip時間
今天話題好多
除了分享今天在廚房發生的事情之外
還多了一個話題人物
喔~他已經四天沒回房睡覺囉
禮拜一還要跟不知名的人下山唷
反正聊的天花亂墜 覺得也太誇張了
我們還在猜他的秘密男友是誰 要怎麼跟監
好壞 哈哈
San還說要當老鷹一號 而我們房間是總部
所以這件事就是我們的老鷹計畫!
接下來幾天的生活可精采了
畢竟在這裡的生活這麼無聊 總要找些事情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