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0:41:15dear

20080824-生活越來越精采之鷸蚌相爭

今天事情急轉直下 有戲劇性的發展
歷史性的一天

早上跟廚師吵架
因為他很沒禮貌來搶我們的東西 也不會說借過 或說不好意思之類的
我就跟他說 你是不會說借過嗎
之後就一直摔他東西
他要給我們洗的東西也是甩進我們的洗碗槽
沒關係阿 反正互相阿
而且經過昨天晚上的事件 就知道他是個很容易被激的人
我突然也不對他生氣了 只想看笑話

果然他真的忍不住
午餐過後 他竟然在跟Willa吵架
也太精采了
細節省略 反正最後最精采的就是
Willa說Listen!
廚師說You listen!
白熱化白熱化!
我心裡想的是 你們鷸蚌相爭 我是漁翁在後
沒啦 我只是路過的小螃蟹 哈哈

後來Willa去跟Kelle說
Kelle打電話之後 就跟Willa兩個人出去帶了兩個配槍的Security來
也太好笑
他們五個人對峙不久之後
廚師就自己去寫班表下班了
普天同慶
大家都很高興!!!
是被fired喔

上演了一段精彩的戲碼之後
下午上演的是離情依依的劇
今天是Chris的最後一天工作
還沒等到時間結束 他就跟經理說他要走了
怎麼比想像中的相處時間還短
以後就再也見不到他了耶...
接下來是大家瘋狂拍照 像記者會一樣
還有一連串的擁抱
Malissa跟我以後就再也不能跟Chris玩了
之前說好的藏屍計畫也泡湯了
也在也不能被他舉到半空中 然後再互相撞來撞去
或比賽誰先把冰塊放到對方的衣服裡
噢 想起所有相處的情境 還是會有點難過
還記得第一天見面的時候...
時間真的過很快

到了晚上
又是gossip時間
因為明天就是禮拜一 就是話題人物要下山的時候
今天晚上他會不會回房睡覺呢?
答案是沒有耶
大家又在瘋狂討論
到底誰是他的秘密男友呢
猜了很多 好精采
老鷹一號有出動一下
但是不小心被發現
所以要派老鷹二號了
沒關係 禮拜二晚上她總會回來 還可以派所有小老鷹觀察
接下來幾天會很精采!!!
請拭目以待
連續劇上演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