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0:37:36dear

20080822-黑人地獄與Jerry加州行

回到山上的生活 還是一樣規律
但是最近怎麼脾氣越來越差
一定是因為黑人黑人黑人

我就是種族歧視怎樣
自己不懂得尊重別人 別人何必尊重你
尤其是淫亂202讓人整個很噁心
全部都下地獄!!!!!!!!!!!!!
眼皮一直跳 好煩喔
而且是喜怒哀樂 怒的那一邊

算了 說說其他事吧
今天早上遲到 因為昨天晚上為了等網路等了兩個小時
小黑人真的是全世界最賤的人
第一個應該下地獄的人就是他

上班都還好
但是我真的氣到受不了每次明明就不是這裡員工的黑人闖入我們的廚房
而且態度還很囂張
所以我就跑去跟Tina說
他們都在我們晚餐時間還沒結束的時候就把東西打包
那這樣我們吃什麼呢
Tina說他知道
所以今天Tina鎮守在食物附近
還把門鎖起來
我整個就很爽
闖入的黑人還被Tina說不准吃

今天晚上吃大餐
好開心
尤其是整到黑人更開心

下班之後去找Chris聊天
因為他禮拜天就要走了
喔...人都慢慢走了...
整個廚房都不像樣了 該怎麼辦
好捨不得Chris 但也是一樣要祝福他在未來的人生裡一帆風順

最近對工作的態度就是能快點離開就快點離開
雖然很捨不得這裡
但是人都慢慢走了 待在這裡還有什麼意義
而且我不想跟黑人共事
加上我又很期待結束之後去舊金山的旅遊
雖然很害怕 雖然什麼都沒弄 雖然一切都才剛起步
但是還是好期待
最近開始找舊金山洛杉磯的機票
我想去洛杉磯玩
但是什麼都沒弄會不會來不及 哈哈

前幾天跟Jerry聯絡上
好歹也是個我在美國的依靠
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但是他怎麼一問三不知 哈哈
總之他說有什麼事打電話給他就對了
而且我們還會在加州見面喔 他可能要開車來找我喔
好棒
老陳老高一定很羨慕
畢竟我們兩年沒見了
時間過的好快喔

最後 祈禱在這裡接下來的日子都能平安順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