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2:41:50dear

20080819-Seattle歷險之美麗的一天

早上怎賴床了呢 看到時間的時候已經七點四十分
明明說好七點要出發前往華盛頓大學
喔 這樣我們的行程只能縮減了 真是可惜
雖然賴床 但我們還是半悠閒的吃了早餐 Chris的煎蛋今天有點焦 呵
我喜歡鬆餅~~~ 但是沒有巧克力跟鮮奶油有點可惜 我不想加蜂蜜

九點才出門去搭公車
但是公車比我們預計的還要快就到了華大 只花了十分鐘喔
一下車就感受到了大學區的不同 氣氛都不一樣了 呵 是藝文氣息!
進入華大 震懾
怎麼會有這麼美麗的學校 我都覺得我想要來這裡唸書了 研究所研究所
原本不打算唸的研究所是不是該列入考慮?! 哈
好了回歸正題
每一棟建築都各有特色 而且古色古香 尤其是我的愛
忘了什麼名字的圖書館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又是另一難以用言語表達的感動
我好想要住在那裡喔~~~ 一進去就覺得進入了霍格華茲一樣說有沒有誇張
拍了好多張照片還是依依不捨的向其他學院前進
我們這次華大之旅與別人最不同的是
當我們走到了球場 剛好遇到他們在打掃
所以我們就溜進去了! 天哪裡面也太大 好想真正看一場刺激的球賽
真的 吼 又是難以用言語表達的感動
沒睡飽的睡意全部消失了

由於行程的壓縮 所以我們匆匆的離開了華大
到附近的商家去逛逛 原本只想瀏覽一番 但是還是有許多很有特色的店讓我們花了很多時間
Chris還不小心買了東西 在一家我跟Lori都覺得價錢驚人的店
留在大學區逛街的時間裡 不時的出現關於Zach的討論 呵 是funny的討論
今天的午餐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大餐
其實說大餐也不是真的多大的餐 只是我們真正花錢在外面吃飯的一餐
而且是來過的人推薦的日式料理店
當然我們也相當滿足的完成了我們的午餐

接下來向西雅圖美術館出發
是我跟Lori期待已久的心靈充實之旅
光是進到美術館就已經有不同的感受 裝飾也有所不同
在那還拿了許多資訊 美術資訊 公車轉成資訊 藝文表演資訊 整個袋子就重死 哈
買票的時候由於我聽錯那個人要表達的東西
所以我們只買到了普通票 沒辦法看特別展-印象派
但是價錢差一倍 而且我們也只剩一個小時可以參觀 所以 也算是因禍得福吧 呵
而且我在故宮已經看過印象派囉 真是很有內涵 哈哈 整個很不害臊
在西雅圖美術館的參觀 有點疲累 但是還是完成了藝文之旅 也看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畢竟每個美術館的東西不一樣 要比較比較有什麼不同

離開美術館之後的行程是匆忙的小逛街
五點離開美術館回到綠龜充電 五點二十分離開綠龜 在七點之前我們可以自由的逛街買東西
但是時間根本就不夠耶
我們二話不說的衝向American Eagle 在那超匆忙的完全沒時間考慮
試穿也是碰碰碰的好匆忙 哈
最後我決定買了一件牛仔褲 原本還想買一條皮帶 但是我的size這家店沒有貨
只能說老天爺想讓我省錢吧 呵
衝衝衝之後下一站是A&F 哇 到了那裡才知道 原來很多人穿在身上的鹿牌 這麼貴!!
隨便一件牛仔褲就99塊 polo衫也要50塊 太驚人
完全沒有想挑的慾望了...就默默的幫Chris挑了幾件不錯的衣服 然後就結帳
兩件衣服就103塊耶 太驚人太驚人 跟我不同世界

衝衝衝 七點集合其實我們都遲到 哈
因為最後還去了Roxy跟他的副牌我不知道怎麼拼
在那還遇到Cory跟郁欣 郁欣明天晚上要看電台司令的演唱會耶!!太酷!
反正最後我們順利的搭上公車往太空針塔前進
我們的計畫是先把附近的景點拍拍
然後在傍晚接晚上的時候上太空針塔看傍晚的景色跟夜晚的景色
我們經過了音樂體驗館 是個酷翻天的建築物
國際噴泉 Lori說他是孤獨的噴泉
還有好多小景點 別贅述了 我也無法一一列出

上去太空針塔的電梯要43秒 那時我心裡想的是 台北101只要37秒喔 而且還比他高
上去之後就是看景色唄 天黑的比我們預計的還快 因為開始飄雨
差不多已經是夜景的樣子 只是還沒有非常黑
還看的到遠方的建築物 河上的船隻 許多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
拍拍拍 又是不停的拍拍拍
其實在太空針塔上的時候 我心裡想到了我在101上的時候
每個地方的夜景 不都是這樣 只是身邊的人不一樣
我真的都記得當時的情景 我們都心情
慢慢的西雅圖開始下雨 跟那天我在101上一樣
真的好像 真的
雨中的城市 朦朧的有種憂愁
美麗卻孤獨的存在著

不知不覺在那聊太久 離開太空針塔的時候已經要九點半了
我們昨天就已經嚐過了城市夜晚的恐怖 今天還是不小心太晚 唉
在走路前往搭乘單軌列車的路上 不過才十五.二十公尺吧 
我們又不小心差點被遊民襲擊
天哪不要靠近我們!!
安全的抵達單軌列車車站 我們就鬆了一口氣
單軌電車比我們想像中還快 而且也挺不錯的 票也便宜 是可以嘗試的景點
下了車 又是一段驚險的城市夜晚路途
我們三人快速的走走走 走走走 終於又安全的回到綠龜
呼~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又在Lobby聊天吃泡麵 花了不少時間
不過真的太累 我們今天比昨天提早很多上床睡覺
真的很累 而且我的腳快要廢了 好痠好痛 都要哭了
明天又要上班了 喔買尬 想到就累!
而且明天千萬不可以賴床 要趕7:45的Gray Line回山上

向美麗的西雅圖說再見 我們要回到也是同樣美麗的Mt. Rainier了
短暫充電之後希望接下來更有動力!
今晚要甜甜的睡去

2008-09-12 16:37:21

大姊妳的網誌大部分都用中文......
要去華大念研究所有可能(嗎)
希望妳是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