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2:40:41dear

20080818-Seattle歷險之藝文之旅

早上悠哉的吃早餐~免費早餐真是窮觀光客的好朋友
Green Tortoise是大家的好朋友~

為了11點的換房間 先去附近的特色建築之旅逛逛
果然很多很有特色的建築
中途不知道走到了甚麼大樓 意外的發現的中華民國國旗
好興奮呀 中華民國萬歲~~~
然後走著走著看到了一個好酷的建築 原來是西雅圖圖書館 又意外的發現了11點有導覽
還有一個意外的收穫是 中途經過一個戲院 現在有史瑞克的音樂劇喔
到國外看音樂劇好酷唷 希望下次能排假成功 我跟Lori都期待音樂劇音樂劇!!
回綠龜換好房間 雙人床讓我們充滿希望 晚上睡覺一定可以舒適的伸展自己的身體 哈哈
匆匆離開綠龜往西雅圖圖書館前進 導覽其實也沒甚麼聽
忙著拍照忙著欣賞忙著驚嘆 也是 難以用言語形容的感動
從昨天到現在一直難以用言語形容的感動 到底是太感動還是語言表達能力不好?! 哈

離開圖書館 奢侈的買了Starbucks坐在西雅圖美術館前吃著我們帶來的雜糧麵包
也是非常節省的完成了午餐
與鴿子的戰爭是中途小插曲 一兩隻很可愛 但是一整群飛來就有點驚人
默默的 我們發現了 禮拜一西雅圖美術館閉館 oh my god! 近代美術館也是喔
臨時改了行程延著海岸區往球場前進
海岸區是一大驚奇 原本只是逛逛海邊看看景色 但許多很有特色的店讓我們花了不少時間
Elly的遺憾是真的遺憾 Chris跟Lori的收穫真是令人眼紅 我要嘆氣了

往球場的路上看了地圖 原來拓荒者廣場就在途中
就中途彎去拓荒者廣場瞧瞧 去了中央迴廊大樓還有西洋公園
另外 書店也是意外收穫 好想買書呀...但是兩本原文小說都還沒有動靜 還是作罷好了

繼續往球場前進 路上變得很安靜 大家都累了...
夾腳拖雖然不用擔心襪子.腳臭的問題 但是腳趾一直用力巴住拖鞋也太痠了 都快走不動
到了球場好酷 雖然一開始沒有很大的興趣 但是到了球場也是意外的收穫
畢竟都到西雅圖了 到處看看總沒有損失
為了拍球場 我們還要大老遠的跑到好遠的地方才能全部收進相機裡 累
而且三個人都瀕臨沒電的狀態 我的第一個宣告死亡 接著是Lori的 Chris的在拍完Ichiro之後也宣告死亡
當然接下來的行程是 回綠龜充電 順便把附近逛逛 加完成我們的晚餐

今天晚上沒有免費晚餐怎麼辦呢
先用雜糧麵包充充飢 到Ross逛逛 吼 又衝動想買包包 但是如果再買這個包包
我就已經買了五個包包耶 而且這個包包要70塊 雖然是RL的 但是還是有點心疼呀...
而且我有點擔心最後的行李會超重或裝不進行李箱
我很理智的選擇明天再決定 畢竟70塊是需要深思熟慮的

晚上搭公車再去一次拓荒者廣場 因為旅遊書上說晚上的拓荒者廣場很特別
過了免費搭乘時間 但是司機很好心的三個人算三塊錢 真是豪爽!零頭就別跟我們計較了
到了拓荒者廣場 嗯 有點冷清 而且遊民有點多 好恐怖
我們到處晃晃之後 十分鐘就完成了這個行程 準備搭公車回綠龜

接下來是驚人的事件發生
當Chris跟Lori已經在公車站牌前等車的時候 我還在離他們十公尺左右的地方拍照
突然有一個遊民走向他們 Lori開始很緊張 Chris說不要看他 不到讓他覺得我們害怕
所以他們兩個就一個人看公車 一個人注意那個遊民的動向
我當然也有注意到 餘光偷偷的注意著他的一舉一動
接下來是緊張的發展 他突然轉頭看到我一個落單 就大步走向我
也太恐怖也太恐怖 我可不想死在這 我還想去舊金山 我還沒過我20歲的生日耶
我一看到他走向我 馬上快步跑到Chris還有Lori身邊
ㄟ才十公尺耶 想幹麻想幹麻!!! 不要看我們觀光客好欺負
Chris說我們要成三角陣勢 哈 就是三個人面對面 這樣都可以注意到其他人的背後
聰明 所以我們就照做
幸好過了一兩分鐘 公車就來了
我跟Lori馬上鬆了一口氣 好恐怖喔 都說不出話了
當我們上車的時候 那個遊民還站在公車門口一直看著我們
oh my god 我真的還想回台灣見大家

安全回到綠龜 買了泡麵
把肚子填飽 讓身體暖和 讓精神放鬆
然後我們就在lobby聊個天南地北
我喜歡聊小說 因為可以聽到很多不一樣的內容還有不一樣的感動
也有很充實的感覺 當然會發現自己相對於別人的不足
但是發現了之後才有前進的目標
不知不覺就已經兩點多了
因為只有一條毛巾 所以規定只能擦頭不能擦身體 哈
輪流洗澡後三個人都興奮的上床睡覺囉~~~

明天的行程是重點
華盛頓大學跟西雅圖美術館還有太空針塔
好期待華盛頓大學唷~~~
希望明天好天氣! 太陽公公請賞臉 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