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1 21:14:10await_the_lord

揭秘:神末世來有新名

現在網上有人見證主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有的人質疑:牧師常給我們講:「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希伯來書13:8)神的名是不會變的,主末世來應該還叫耶穌才對,怎麼會叫全能神呢?這樣的觀點合乎主的心意嗎?這節經文到底是指什麼說的?全能神的話揭開了這個奧秘:
有的人説神是永恒不變的,這話也對,但是指神的性情、神的實質是永恒不變的,他的名變了、工作變了,并不能證明他的實質變了,就是説,神永遠是神,這是永恒不變的。 ……『神是永恒不變的』這話是針對神的原有的所有所是而言的。無論如何,你不能將六千年的工作定在一個點上,或套在一句死的話上,這是人的愚昧,神不像人想象得那麽簡單,他的工作不能停留在一個時代中,就如耶和華這個名不能永遠代替神的名,神還能叫耶穌這個名來作工,這就是神的工作在不斷向前發展的標志。」(摘自《作工异象 三》)從神的話中看到,神是永恆不變的是指神的性情、神的實質說的,神的名隨著作工有相應的變化,名變了,實質不變,就如神可以叫耶和華,也可以叫耶穌,到末了叫全能神,不管神的名如何變化,實質還是神自己。
想更多了解神名的奧秘,迎接到主再來,推薦閲讀以下内容:
基督教會相聲《神名的奧祕》主再來還會叫耶穌嗎


中文聖經網提供在线和合本聖經和方便快捷的聖經查詢系統,方便你綫上查經讀經,若你有任何問題,還可以點擊【與牧師聯係】我們將在綫為你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