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5 21:08:57await_the_lord

怎樣對待主的再來,決定你是否蒙神拯救

對待主來的態度,決定人蒙神拯救

如今這場瘟疫還在繼續蔓延,給整個世界造成了巨大災難,很多人都面臨被感染和缺乏食物無法生存的危險處境,很多虔誠的信徒只能在內心深處呼喊主早日回來,結束這一切的苦難,帶我們進天國。就在我們急切呼求之時,從世界各地傳來了天國降臨的喜訊,很多人都在見證主早已隱秘降臨,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在災前作成了一班得勝者。聽到這個消息,你會如何選擇呢?
回想當初約拿向尼尼微城宣告耶和華的話:「……再等四十日,尼尼微必傾覆了!」(拿3:4)當時的尼尼微人從王到百姓都披麻蒙灰、向神悔改認罪,因著他們相信神的話,向神真實的悔改獲得了神的憐憫,免去了被毀滅的結局;同樣,挪亞時代神要用洪水毀滅那個邪惡的世界,就呼召挪亞造方舟,並讓挪亞傳福音,讓人上方舟,但這個信息傳了100多年卻沒有一個人相信,還辱罵挪亞瘋了,當洪水來到之時,那些人都落入了災難中被毀滅。
從中看到對待神不同態度的兩類人的不同結局:聽到有人傳達神的話,單純相信的有福了;而滿了懷疑、持守自己觀念,不相信還抵擋定罪的就被毀滅了。如今,面對主再來的消息,你是不相信、拒絕還是虛心尋求考察,這關乎到我們的命運結局,希望我們都能慎重對待。
神話說:「耶穌的再來對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弃絶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我勸你們當小心謹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隨意下斷案,更不要隨隨便便、馬馬虎虎地信神,你們當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碼具備的是謙和的心與敬畏神的心。那些聽了真理以鼻嗤之的人都是愚昧無知的人,那些聽了真理却隨便下斷案或定罪的人都是狂妄之輩。作為每一個信耶穌的人都没有資格咒詛定罪别人,你們都應該做有理智的接受真理的人。或許你聽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語之後,認為這些話僅僅有萬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聖經,那你就在這萬分之一的言語中繼續尋求,我還要勸你做謙和的人,不要太自信,不要太自高。在你僅有的一點敬畏神的心之中將獲得更大的亮光,你仔細考察反覆揣摩,你就會明白這一句句言語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生命。」(摘自《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時候了》)
💌為您推薦:
小編寄語:歡迎大家把自己的觀點寫在下方的留言框,也可以通過聊天工具與我們聯系,希望每個虔誠的信徒都能早日迎接到主的再來,在災前被提蒙神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