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8 08:47:28await_the_lord

注重聽主再來的說話,是你迎接到救主重歸的關鍵

注重聽主再來的說話

神說:「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已到尾聲,國度大門已向每一位尋求神顯現的人打開,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你們現在正在等待着什麽?正在尋求着什麽?是不是都在等待着神的顯現?是不是都在尋找神的脚踪?神的顯現多麽令人渴慕!神的脚踪又是多麽的難尋!這樣的時代,這樣的世界,我們怎麽做才能看到神顯現的日子,怎麽做才能跟上神的脚踪呢?這樣的問題是每一位等待神顯現之人所共同面臨的,你們都不止一次地想過這樣的問題,但結果怎麽樣呢?神在哪裏顯現呢?神的脚踪在哪裏呢?你們得到答案了嗎?
有的人會很衝動地認為哪裏有聖靈作工哪裏就有神的顯現,或者認為哪裏有屬靈人物哪裏就有神的顯現,或者認為哪裏的人知名度高哪裏就有神的顯現。我們姑且不探討這樣的認為到底是對還是錯,要解釋這樣的問題我們得先明確一個目標,我們是在尋找神的脚踪而不是尋找屬靈人物,更不是追隨知名人士,我們是在追隨神的脚踪。所以,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説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裏有神的新説話哪裏就有神的聲音,哪裏有神的脚踪哪裏就有神的作為,哪裏有神的發表哪裏就有神的顯現,哪裏有神的顯現哪裏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摘自《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從神的話中看到,我們要迎接到主,關鍵得注重聽神的聲音,尋求考察神末世的發聲說話,從中認出神的聲音,並能接受順服,這就是迎接到主了。如今,網絡上有很多人在見證主早已回來了,發表了拯救人類的一切話語,作了審判潔淨人的新工作,若你想知道如何如何聆聽神的聲音,听见主再來的發聲說話,早日迎接到主,歡迎點擊下方聊天工具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會24小時人工在線與你交流。

💌延伸閲讀:
福音小品《主在叩門》你迎接到主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