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3:04:09《 愚愛,,旻》

**[[〝好愛好愛你‥〞]]﹡*

寶貝,謝謝你對我的包容‥

我知道我任性、我不成熟‥ 等!

寶貝,對不起有些時候傷害了你,我卻不知道‥

寶貝,對不起我限制你交朋友‥

因為我怕失去你,所以我想限制你交朋友‥

很多時候,看著你‥

真的好愛好愛你‥

雖然我們到現在才一個多月‥

不過,我真的可以完完全全的確定喏!

我真的愛你‥ 心中的大石,我放下了‥

我沒有戒心喏!

有時候面對你,我變的好愛哭‥

我真的好怕有一天你不要我惹!

我真的好愛哭,對不對?!

你說,XX要我們別每天黏在一起‥

醬才不會每天我們遇到的事情都是依樣的‥

話,變的很少聊‥

可是我ㄧ點也不想跟你分開‥

今天早上,我在等拔拔的時候‥

我聽到了孫燕姿的歌‥ 〝我懷念的‥〞

『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很有愛你的衝動‥    』

突然腦海中看到了很多甜蜜的畫面‥

結果,出門喏! 我忘了代手機‥

其實那一整天,我心想的就是‥

「算了,反正今天也沒有要過去‥」

結果,笨蛋寶貝你發燒喏! 我真後悔我沒有去找你‥

寶貝,你也跟我說,你決定了一些事‥

你說,不管喏,反正每天遇到同樣的事情也很好‥

就順從我‥ 寶貝謝謝你‥

如果,我們每天,三四天才見面‥

那不知道,會不會有反效果?!

變的,話比從前少了好多呢!?

寶貝,謝謝你對我做的一切‥

我知道我很笨,我會努力‥

只是沒有你想像的那嚜聰明‥ ><!


最愛是你‥ 永遠永遠都只會是你,唯獨愛你‥

寶貝,凱‥ 啾~
陳小雪 2007-06-12 20:16:41

照片好哀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