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9:46:19《 愚愛,,旻》

**[[〝結束,依然愛你〞]]﹡*

其實我根本就不想分手,可是那個事情,真的太嚴重‥

你跟大家說過什麼?你應該了得,就算你是開玩笑的好了‥ 太嚴重了!

我也是有自尊的,別人看待的時候,會怎樣看待我這女生?!

麻吉們,在跟我說著很多事,他們一直跟我搖著頭揮著手,要我不要了,放下了!

開開心心的我,點在哪?! 心裡很難過,卻說不出口!

昨天真的好想大哭,卻不能哭‥

跟你好多的回憶,一幕幕的出現!

走過每個街角,都是回憶與過去‥

如果可以從來,我想從來,慢慢的走,不想那嚜快的走到終點!

摩天輪,我一直很想和你去做摩天輪,我想沒機會了!

昨天晚上,聽著你環我的MP3,眼淚一直往下掉!

聽著音樂,我們的種種回憶‥

本來那些東西,我跟他們說,我不想拿,我只想拿MP3就好!

可是他們要我拿‥

因為我跟你說過,就算我們分開了,我只會拿走MP3!

可是今天我把所有的東西都拿回來了! 其實我不想拿‥

可是桃子說,你留著也沒用!

我想想也對,你曾經對我說,你找女朋友也是很快的!

也許你根本不需要,因為以後會有很多女生喜歡你會送你東西‥

我的東西,根本是一文不值拔!

他們說,我已經被你吃的死死的了,你需要我的時候,才會主動叫我‥

因為你認為我會害怕失去你! 你對我說分手,對拔!?

是,我是很怕我會失去你,可是當事情來了,事態的嚴重!

我也不得不放手讓你自由‥

也許你很早之前就想自由了,不是嗎?!

我知道我很愛哭、很任性‥

這是對你才有的,別人沒有的‥

而你總是要我別那嚜愛哭‥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才會哭!

如果不愛你,我根本不會為你掉下任何一滴眼淚‥

如果依個女人不會任性,那就放縱自己的男朋友在那邊幹麻幹麻嗎?!

降會比較好嗎?!

大家都說,你太年輕,還是很愛玩!

有些人說,你根本沒心要和我交往‥

就算你一開始是有心的,因為一開始的你,已經只剩下我可以陪伴你‥

但到最後,你已經慢慢的沒有心了!

我跟你說我很羨慕阿東和面目‥

你對我說,難道情侶一定是要摟摟抱抱的嗎?!

桃子說,有時候看到我們,我們就像陌生人依樣,向朋友依樣‥

那根本就不用在一起了,當朋友就好了呀‥

大家都說,你還愛玩,太年輕,還不想定下來‥

第一次,很多的第一次都在你身上發生‥

常常叫你寶貝寶貝的,一時之間,改不過來這個習慣!

不過我相信有一天,我會改過的!

昨天跟大家聊了很多事情‥

桃子告訴我,說來說去,有很多的事情,反而是你比較幼稚‥

因為你總是要我改給我期限,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但小婷在對你說,愛情是沒有期限的,你卻拿我沒學習到的事情堵他。

小婷跟我說,很無言,怎麼會這樣‥

看著簡訊、照片‥

好想好想你!

昨天看著你,我真的好想抱著你,好想跟你說,我不想放手‥

一直以為,我們會走很久很久的路,只是沒想到,會快的,我們結束了‥

〝一個月又23天〞

這些日子,快樂多於悲傷‥

你問我,分手後,我會不會罵你,我跟你說不一定‥

因為看事情拔‥

那我現在跟你說,我不會罵你‥

心中好多的感概與不捨‥

各各畫面都是我們一起攜手走過的地方‥

快快樂樂的走過的許多地方‥

許多的回憶‥

沒有人知道,我心痛了,心涼了‥

心痛了,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你,不想就這樣放手‥

心涼了,因為我沒想到你會這樣說當時還在你身旁的女朋友說他人過份的話‥

我說過了,就算分手了,我還是會愛你到你不愛我的時候‥

依然愛你,執著‥

♥_ 阿凱與小旻 ,依然執著♡你‥ ° ღ


〝句點,屬於你和我的回憶,一切!最愛還是你〞
♥_ 阿凱與小旻 ,依然執著♡你‥ ° ღ


〝句點,屬於你和我的回憶,一切!最愛還是你〞
♥_ 阿凱與小旻 ,依然執著♡你‥ ° ღ


〝句點,屬於你和我的回憶,一切!最愛還是你〞
♥_ 阿凱與小旻 ,依然執著♡你‥ ° ღ


〝句點,屬於你和我的回憶,一切!最愛還是你〞
♥_ 阿凱與小旻 ,依然執著♡你‥ ° ღ


〝句點,屬於你和我的回憶,一切!最愛還是你〞
陳小雪 2007-06-25 12:37:48

恩...
我只能說加油!!!

♬~黃小寧 2007-06-25 10:18:44

旻旻~
加油!

猴子如 2007-06-24 10:30:08

恩恩...

你要加油嘿!!

版主回應
嗯‥

ㄎㄎ,讓你們看笑話了XD!
2007-06-24 13: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