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1:28:13《 愚愛,,旻》

**[[〝永遠‥"〞]]﹡*

寶貝,其實很早把你帶回給我家人看是因為‥

我有總感覺‥ 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會不會永遠,我可以保證‥ 可是寶貝你我不知道能不能永遠的保證‥

就是這種我知道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的感覺‥

直達心底很深很深的深處,所以才會提早把你帶給我們家人看‥

不知道這是對你有很大的壓力還是沒有?!

我只知道,這種打從心底很深的直覺! 我才會想把你快介紹給我的家人知道‥ 知道我有寶貝這號人物! 呵呵‥

我知道我媽也常常跟我說‥
"你不覺得你們的年齡差很多嗎?!
你最好不要跟他有什麼牽連,他才幾歲呀? 
現在還是學生還很早,不要給我亂來‥
脖子那樣是怎樣,降出去能看噢?"

我嘴上常常跟我媽說不會‥
但我心裡常常想‥
又沒有關西,現在是什麼時代了呀?
脖子有草莓又怎樣‥ 現代的人都覺得沒什麼喏!
早知道應該帶個脖子有超多草莓的人給我媽看才對拔?
哈哈! 降我媽應該會無言好多倍‥
我才兩顆,怎樣都比不上人家的十幾顆拔! 哈哈!

雖然我的親氣看到或鄰居看到‥
總是會交頭接耳,不然就是在那邊唸‥
唉! 我都很想說‥
"拜託,現在都什麼年代了! 這樣正常很多好不好‥
我也18了,有什麼關西呀? 很正常呀‥
帶給你們看,也可以證明我的性向沒問題呀‥
唸什麼呀?! 帶給你們看,才不會每次看到什麼新聞或什麼‥
就一直問我性向是哪邊‥ 我直接帶給你們看‥
你們卻在那邊唸‥ 我真不知道該怎嚜做?
用說的‥ 你們信多少? 帶給你們看,就一直在那邊唸‥
你們不煩,我都快煩死了‥ 唸唸唸唸唸! 煩‥"

----------------------------------

寶貝,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我都好開心‥ 因為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都好開心‥ 雖然有時候,偶爾生生氣‥ 卻不知道自己在生什麼氣‥
總是叫你走開,因為我不想把氣出在你身上‥ 降對你、我都不好‥
大不如,等我自己莫名的氣消了以後! 降我們兩個都會好過很多不是嗎?
呵呵‥

寶貝,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只有你夠堅持,我就能實現永遠的希望‥
呵呵,寶貝,我們會互相扶持到永遠,對不對‥?

寶貝,其實你自私的不想讓別的男生碰我‥ 但是,你自私,我也很自私‥
我也好希望你不要跟那些女生講話、玩‥ 可是你、我人生都還長‥
難免都會‥ 我知道,所以我沒有說什麼‥
只要你別犯了我的禁忌‥ 你知道的‥ XD


寶貝,我也會永遠愛你‥

永遠永遠永遠,在等著我們‥

唯獨愛你,我的寶貝〝凱〞! 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