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15:15:17avin

環島

平生第一次
我終於走完台灣一圈 在兩天內

4/11 凌晨2點半 從新竹出發
       凌晨4點半 到達新店集合地
       清晨5點    出發下東部
4/12 傍晚7點    抵達新竹的家

這中間 經過了多少地方
我無法細細去感受
代替的是我已經在後座打瞌睡

但是 我還是記得清晨出發的寒意 嘴角不自覺透露著的興奮
花蓮台東晴朗的陽光 寬闊的馬路
讓我萌生衝動想在那裡定居的念頭

到達墾丁後
雖然疲憊
但是還是要打起精神享受這個地方的味道
墾丁 果然是國境之南的世外桃源
雖然擁擠
但是我們卻是因此而存在著

回程的路上
心中其實還蠻不捨的
"這兩天過得真快阿"
在後座打瞌睡時覺得時間好漫長
"怎麼還沒到阿"
但是越到終點
回頭一看
回憶卻是如此甜蜜

這段過程
沒有辦法用太多文字紀錄
但是我相信 大家心中都是這麼想的
"還要在一起去唷"


後記:
   1. wrx生日快樂阿  沒有看到你留兩滴眼淚真是不甘心  哈
  
   2. 戴興杰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雖然我當時沒在讀書  但是我一定會努力的啦(笑)
   3. 怡婷 謝謝你這麼維護我 我也會好好加油
       有任何事情 我們都要一起分享唷
   4.  sandymola 我們一起加油

~你們的簡訊 讓我真的感受到 有人陪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