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12:05:25avin

自主的活著

今後 我要自主的活著

 

我自己的事情

幹麻要攤在陽光下

讓大家都知道

連我最好的朋友們都不知道了

別人會理解嗎

我不感苟同

我的努力

真的沒幾個人能感受到

sandymola  valerie  jasmine ...........等等

這幾個人是一路以來都一直陪伴著我的

真的衷心祝福我的

關心我的

當然我有什麼只想與他們分享

我覺得這沒有錯

 

能真正了解這當中的辛苦的人太少了

 

我比較脆弱阿

我喜歡聽人家祝福

不喜歡聽人家唱衰

連這基本的選擇權利都沒有?

 

好朋友不就是對於對方重要的事情都不會亂說的嗎

 

一下子好像要我去

一下子又說不希望我去

怕太累  怕什麼的

阿都決定要去了

說這些幹麼

說這些只會讓人覺得討厭

想怎樣就直接說阿

 

我知道我比較麻煩啦

所以我不會再麻煩人家

 

今後

我要自主的活著

 

 

 

 

 

 

上一篇:給妳的一封信

下一篇:Mem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