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14:55:08avin

Memories

這半年來

過的ㄌ一ㄌ一ㄌㄚㄌㄚ

年初辭掉Cyntec的工作

本想找個落腳的地方

奈何天不從人願

實在是找不到心中所要的

後來終於有了一個特別的想法

心也終於定了下來

 

因為機緣又在漫畫店工作

剛開始非常不習慣

但是漸漸發現其實也還不錯

又碰到安親班的工作

小朋友的天真

讓我上班的時候

雖然手上不停批改他們鬼畫符的作業

但是嘴巴上跟他們一來一往沒停過

心裡也是挺快樂的

讓我能夠有個短暫喘息 快樂的泉源

 

後來

又碰到一些事情

讓我的信任感 也漸漸提不起勁

我並不會費心去猜疑

只是 當我無意中發現時

心裡的震盪 是難以言喻的

傷心之餘 更多了一抹悔恨

我不在乎 他人是否能改過

也不在乎 是不是真的斷絕 刪除 所有過往的痕跡

我只在乎 你是不是真的是這樣的人

跟我所想的是一樣嗎

從今以後

我又該如何面對自己

我知道 這對別人來說是小事

我也很想當作小事

但是 我何必去欺騙自己我做不到

我只能告訴自己

要更 默然 漠然 面對這一切

 

大考在即

每天都過得焦頭爛額

這是我這幾年來 碰書碰的最多的一個月吧

以往的我總免不了打混

希望這一切趕快到來 趕快結束

 

 

 

 

 

 

 

 

上一篇:自主的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