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0 22:41:53*.小詩。

【佐櫻】摯愛 (曖昧二部) -《20.》

 

櫻一手拿著剛抄下的紙條,一手拿著個紙袋,躡手躡腳地走到一棟辦公大樓前,

 

「就是這裡了吧!」櫻再次對對手中的紙條,抬頭望著這不知幾層樓的高大建築。

 

 

上次生病時,佐助來家裡照顧她,竟然把身上的西裝外套忘在她家了,她特地替他洗過,再拿來歸還。

 

 

推開乾淨得像面鏡子的玻璃門,裡頭的裝潢令櫻不禁讚嘆,絢麗的水晶燈打在每一處角落,所有的佈置十分華麗,可以看出都是經過出色的設計師精心打造,簡直像在童話故事中,那種金碧輝煌的宮殿。

 

 

櫻第一次到這裡來,她所待的Tony實在與這裡差太多了。

 

 

連地板都亮得不見一點汙漬,櫻打從心裡覺得這裡的地板也是用最高級的,她下意識地放輕腳步,小心翼翼的走著。

 

 

「小姐您好,需要什麼幫忙嗎?」一名穿著端莊整齊制服的女員工朝櫻走來,向櫻微微敬禮。

 

 

「這個嘛......我想找......呃不,這個東西妳能替我交給你們執行長嗎?」櫻將手中的紙袋放在胸前,往前向女員工推近。

 

 

「沒問題的。」女員工勾起微笑,正準備接過櫻的紙袋時,一個清冽低沉聲音劃過整個大廳,女員工止住動作。

 

 

「為什麼不親自交給我?」

 

佐助從專用電梯門前走來,所有人的眼神都順著佐助,那樣渾然自成,不需加以修飾的威嚴和和凌人的霸氣,使人不由自主倒吸口氣。

 

櫻卻沒有像其他人如此的感覺,她只是猛然一顫,心中暗想:這傢伙什麼時候出現的?

 

 

「執行長好。」女員工快速又恭敬的敬個禮。

 

 

「妳先離開。」佐助冷冷道一句,即使話是對別人說的,但熾熱的目光一直停留在眼前的櫻身上。

 

 

「是。」女員工轉身離開,留下櫻與佐助兩人在整個大廳中央對視。

 

 

櫻雙眼飄移,大致看了看周圍,發現許多人已經停下腳步偷偷瞄著她和佐助,雖然不明顯,但她知道所有人對於那個紙袋充滿好奇,當然還有她到來的原因。

 

要是被知道這是佐助忘在她家的外套,大家肯定會開始懷疑他們的關係,會懷疑她的身分,雖然她和佐助的關係本來就不單純.......

 

 

「宇智波執行長您好,這是您上次不小心忘在我們公司的東西了,我老闆特地請我送過來。」櫻笑了笑,並把紙袋遞進佐助手裡。

 

 

佐助深深看了櫻一眼,接著打開紙袋往裡頭瞧,停頓半秒,神色極為淡然,平靜嗓子卻悄悄放大了些,

 

「不對,我記得這是我忘在妳家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櫻的臉蛋驀地刷白,還佯裝鎮定的笑顏,唇角卻有些抽搐,心中已經崩潰地大喊好幾聲。

 

你他媽的為什麼要說出來啊!!!

 

平時她可不會亂罵髒話,但此刻心裡早已罵了千百回,她恨不得現在就朝佐助那淡定的臉上揍一拳。

 

周遭人暗自驚呼,有的女職員已經開始竊竊私語,就連來打掃的清潔工歐巴桑都差點將水桶打翻。

 

 

佐助沒有注意在場其他人的反應,或者說是刻意忽略,大手再次打開紙袋,這次不是用眼睛看,而是用鼻子嗅了嗅,他發覺裡頭傳來的味道,和浩澤以及櫻身上的衣服香味完全一樣。

 

 

「妳還幫我洗過了?」佐助嘴角揚起戲謔的弧度,語氣中故意加了淡淡的曖昧。

 

 

"轟––!"的一聲在櫻腦袋裡炸開,身體瞬間定格,這次她不只有在心中崩潰大喊,還跟著抱頭痛哭。

 

明顯佐助那句話引來更多人的驚訝與側目,櫻只覺得自己連臉都不敢抬起。

 

 

終於按耐不住怒意,她偷偷朝佐助扮了個大鬼臉,故意放低聲線,壓小分貝,以只有佐助聽得到的聲音說道:「別說了!我現在好想扁你!」

 

 

佐助感興趣的挑起眉,故意學櫻壓低嗓子,將嘴冷不防的靠近她的耳邊,慢悠悠地道:「有種就來。」

 

 

「混帳!別逼我––!」櫻不由自主大吼一聲,俏臉咬牙瞪著佐助,悻悻然的直跺腳,頓時四周一片鴉雀無聲,空氣在整個大廳中凍結,原本細碎的議論聲消失得無影無蹤。

 

 

櫻察覺到自己做了什麼,緊緊抿起唇,一氣之下竟然就這麼大聲放話,一股慌忙失措油然而生。

 

 

所有人都不可置信,嘴型自動形成"O"字型,瞳孔無限放大,而清潔工的水桶已經打翻了。

 

 

執行長如神一般受集團所有人仰望、尊敬、畏懼,向來沒有人敢在宇智波佐助面前多說半個字,而眼前這名女子竟然朝他破口大罵。

 

 

櫻感覺到他人刺眼的目光,彷彿身體被萬箭刺中,一滴冷汗從頸子旁滑落,此時她好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在也別爬出來了。

 

看來眼下別無他法,只能逃了!她現在多待一秒,宇智波的人就會多記得她一秒,到時候她絕對會成為這裡所有人的茶餘飯後的第一話題!搞不好還會有八卦記者來採訪她!

 

沒錯!現在不逃,更待何時?

 

「呃......那個啊!我、我突然有點急事,先走囉!!哈哈!」櫻換上一抹笑容,腦袋一片空白,焦急的胡亂回一通。

 

 

「嗯。」佐助勾起一彎笑容,俊逸的笑顏宛如在魅惑人心,語氣夾帶若有若無的疼惜與溫柔,流露的情感像蜂蜜那樣濃郁。

 

 

櫻看了一陣臉紅心跳,心中似乎蹦出好多個粉紅色泡泡,暖絲綿密的纏繞,神情發愣幾秒,又趕緊逼自己回神,隨意說了聲再見便轉頭離開。

 

 

在場所有人滿臉驚愕與詫異,感到破天荒的不可思議,那個冷若冰霜,惜字如金,不苟言笑的宇智波佐助是怎麼了?

 

和那名女子說了這麼多話,很少會聽到執行長在公事以外的場合發話,重點是還笑了?

 

在宇智波工作了這麼久,從沒看過他的微笑,連一點點嘴角上揚都沒有。

 

幾個人有些熱烈的討論起來,男職員說以為自己眼花了,女職員說執行長笑起來實在帥得沒天理了,清潔工歐巴桑咕噥現在的年輕人真是奇怪。

 

 

佐助冷冰冰地朝員工們掃過一眼,大家感受到那股銳利的寒意深入骨髓,立即閉上口,不寒而慄的回到各自崗位。

 

 

小賴步來佐助身旁,禮貌的敬個禮,對於方才上司與春野小姐的奇異互動早已司空見慣。

 

「執行長,和百合集團聚餐的時間已到,我們該出發了。」小賴道。

 

 

「嗯。」冷峻的臉孔出現一道陰影,駭人的眼神如一把銳利刀劍,與剛才的笑顏判若兩人,簡潔有力的單節音蘊藏懾人的冷意,幽深冷漠的黑眸裡泛起無法捉模的情緒。

 

 

低頭看著櫻送來的外套,裡頭的香氣似乎還在鼻息間飄盪,

 

再一點時間,他會將一切都弄得明明白白。

 

 

 -------------------------------------------

詩詩我在百忙中抽空來更文了哈哈!!!XDDD

高中生活還是覺得不是很適應啊.....畢竟我的個性是屬於比較無法適應新環境類型的......

還有啊有事想問問大家的建議......

就是呢~該如何增加英文聽力呢??

我們的學測好像要考英聽 但我的英聽超級無敵爛的嗚嗚.......(雖然閱讀也很爛

英文真的是我永遠的痛啊......QAQ

雖然在高中交了很多新朋友  但還是很想念國中生活

現在想想國中真的是混一混就通過了......

另外我的體育也爆爛XD各種球類都不太擅長哈哈

總之~新生活似乎沒有想像中美好......反而很疲憊的說T____T

 

對了~下一篇可能就更新坑喔(或許XD

下禮拜見啊大家~

 

 

酸糖 2014-09-25 23:32:33

英聽的話
VOA Special English速度較慢,適合初學者
ICRT 則是速度很快,要一定程度去聽比較好
不過裡面的EZ EASY NEWS 就沒那麼快,但比VOA稍快

個人經驗向你推薦

版主回應
謝謝酸糖大~
關於英聽我會繼續努力!
不然每次都慘不忍睹啊:((((
2014-09-27 22:18:20
旅人 2014-09-21 22:33:26

颱風天平安

版主回應
感恩^^ 2014-09-27 22:17:47
*小心☆ 2014-09-21 04:56:21

看來宇智波集團遲早會超越百合集團的 ((加油~
像童話故事的宮殿啊~好想在這種公司工作哦~((真是白日作夢...
呵呵,佐助是那種會突然出現的人~((小浩澤:超人爸爸~ XDD
話說,佐助是故意說出來給大家聽的吧>.<一定是故意~
總覺得必須為小櫻默哀...小櫻保重...佐助肯定會繼續整小櫻的-w-
期待佐助把一切弄明白~
--------------------------------------------------
如果還不適應的話,的確會必較麻煩,小詩辛苦了...小心的適應力是好到異常...
英文嗎?可以看看英文發音的影片、音樂,可是要有中文字幕哦~其實應該有用啦...((英文也是小心的痛處... :((
等小詩適應後,應該就會好點吧...小心支持妳哦~
呵呵,期待新坑~

版主回應
小心觀察入微~的確會超越的~~!!
那種就是有錢人家公司XD不過與其在那種地方工作,小詩反而想住在那哈哈哈XDDD
超人爸爸~~~~太萌了!!!>W<
沒錯他就是故意的XDD小櫻被狠狠地整了啊WWWWW
離明白一切不遠了~小心要好好期待一家三口的團聚唷^^

嗚嗚我好羨慕小心的適應力~~~~關於英文真的是很煩躁啊!!
不過小心說的建議我都會試試的^^
謝謝小心唷!!正在努力適應中~
新坑有點小虐 希望小心會喜歡OU<
2014-09-27 22: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