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 00:31:34*.小詩。

【佐櫻】摯愛 (曖昧二部) -《18.》

   

 

(哈哈哈!!!這圖有沒有萌死大家>w<)

 

 

------------------------------------------------

 

 

細長如羽毛般的睫毛緩緩擺動,碧眸慢悠悠的睜開,映入眼簾的,是那張熟悉又俊美的臉龐。

 

 

 以為是睡眼惺忪的自己眼花了,櫻撐大雙眼,驚呼一聲,猛然從床上坐起。

 

 

 「醒了?」佐助暗自鬆了口氣,自動忽略掉眼前人極大的反應。

 

 

 「你怎麼會在這裡?」櫻問道,看了看四周,她正躺在自己房間的床上。

 

 

 「浩澤叫我來的。」佐助將自己的額抵在櫻的額頭前,兩人距離瞬間拉近,眉間皺起小山丘,「還有點燒。」

 

 

櫻的臉蛋上浮現兩朵紅雲,她也搞不清楚是因為發燒的緣故,還是佐助親密的接觸,「你說浩澤?」並將額頭移開,身子退後了點。

 

 

 「嗯,我之前有把我的手機號碼給他。」

 

 

 在接到浩澤的電話後,佐助也盡快找來位醫生來家裡替櫻看病。

 

 

 醫生說櫻本來就感冒,又加上疲勞過度卻無適當休息,才會發燒到昏倒。

 

 

 想到這他就一股莫名的火氣襲上,生氣她為何總是如此,明知自己身體虛弱,卻不懂得照顧自己,愛護自己。

 

 

 佐助大手放定格在櫻的額頭上,不出幾絲力氣便將她按回床上,拉上雪白的被子替她蓋好。

 

 

 櫻無聲的看著佐助一連串的動作,輕柔地不可思議,差點讓她以為自己不認識佐助。

 

 

 昏倒前才受到香燐的告知與警告,醒來後佐助就出現在自己面前。

 

 搞什麼鬼?

 

 

 總之.......佐助現在是香燐的男朋友了對吧?不管接不接受,她能做的,就是將他推開,使他停止對自己的留戀,對吧?

 

 

 鼻子一酸,一滴淚水冷不防的從臉頰上滑過,為了不想讓佐助看見,櫻馬上伸手抹去,不料早已被佐助敏銳的雙眸收盡眼底。

 

哭什麼?遇到挫折應該要更加堅強,一直懦弱並不屬於她的性格,可是為什麼一看到佐助又出現在自己身邊,好不容易築起的牆面又被粉碎?剩下的碎片也沒被收拾乾淨,反而遺留在原地刺傷她。

 

 

 「妳在哭?」

 

 佐助顯得有些慌亂失措,有人說宇智波佐助天不怕地不怕,其實一直以來他最害怕的,只不過是春野櫻這個愛哭鬼的眼淚。

 

 

 「哪裡不舒服?」佐助擔憂地道,手掌緊緊覆在櫻發白的臉頰上,指腹抹去她眼角的濕潤。

 

 可不可以,別再對我這麼溫柔了........

 

 

「很謝謝你過來,不過......我現在想再休息一下。」櫻把臉別向另一邊,又埋進了被窩裡,嗓音帶點感冒引起的沙啞。

 

 

 「嗯。」佐助淡淡回一聲,抿抿唇,對於她有些生疏的答謝感到不悅,卻也不願再打擾她休息。

 

 

 「我去煮粥給妳吃,妳繼續睡。」佐助道,毫不含糊,聲音一如既往不帶起伏,深深看了櫻一樣,才離開房間。

 

 過了半晌櫻才回過神來,悄悄地從被窩裡探出,目光停在剛才被佐助關上的房門。

 

她有沒有聽錯?

 

佐助他........會煮粥?

 

 

/

 

 

打開適當的火侯,佐助脫掉黑色的西裝外套,剩下一件純淨白色襯衫,打開冰箱,發現滿滿的番茄占了大部分面積,翻了許久終於找到一包雞肉。

 

 將雞肉切成丁狀,放進煮沸的鍋裡。

 

 

 幾個月前被哥哥強拉進入廚房,勉強學會煮點粥,沒想到這時竟派上用場了。

 

 

 感覺到有人正拉著自己的褲子,佐助低頭一看,浩澤閃爍水汪汪的黑眸,稚氣的臉蛋上有明顯的不安。

 

 

 佐助蹲下身與浩澤平視。

 

 「叔叔,媽咪有好一點嗎?」浩澤問,神色彷彿要哭泣似的。

 

 

 「沒事了,別擔心,我現在要煮粥給她吃。」佐助說,大手揉揉小傢伙的黑髮。

 

 

 浩澤聞言,安然的嘆了口氣,開懷地牽起一抹笑容,宛若下凡到人間的小天使。

 

 

 佐助怔住,撫揉浩澤的動作跟著停下,隨後又揚起難以掩蓋的笑意,有股想把這小小的孩子擁入懷裡的衝動。

 

 雖然和浩澤相處的時間不長,佐助卻能從這和自己極為相似的臉蛋上,看到好多不同的表情,高興、傷心、撒嬌......每一個表情都很像櫻。

 

 佐助想抱抱浩澤,卻又動不了手,張開的大手僵硬在半空中。

 

 浩澤呆愣愣地看著佐助的動作,沒半秒猶豫,立即撲進佐助寬大的懷裡。

 

 「我打給叔叔,叔叔就真的來了!佐助叔叔是超人!是最厲害的超人!」浩澤笑得一臉燦爛,樂不可支的叫喊著,兩隻小手緊緊抱著佐助的身子,黑色頭顱在溫暖的胸膛裡磨蹭。

 

 佐助定格在空中的手開始微微的顫抖,低頭吃驚的看向懷中的小黑團,

 隨之一陣欣喜愉悅如潮水般蜂擁而上。

 

 

 超人......他是浩澤心中的超人嗎......?

 

 

佐助終於敞開心回抱浩澤,將頭埋進小傢伙墨色地髮裡,嗅著裡頭的香氣,發現是和櫻一樣的洗髮精香,俊冷的臉孔勾起幸福的弧度,下意識將手收緊了些。

 

 

過了半晌,浩澤扭動了下,輕輕拉拉佐助的衣服,「叔叔,我快喘不過氣了!」

 

 

「抱、抱歉。」佐助聞言,趕緊鬆開浩澤,懷中還殘留著小不點的餘溫。

 

 

浩澤從牆上的小掛勾上拿下一件粉色花邊圍裙,抱著圍裙興奮愉悅的跑到佐助面前。

 

 

「叔叔,你要穿上這個!」浩澤將圍裙攤開,笑臉盈盈。

 

 

「這......

 

 

「媽咪煮飯時都會穿,所以叔叔也要穿啊!」

 

 

......不,我不穿.......

 

 

「為什麼?媽咪說不穿的話,食物會弄髒衣服耶~」

 

 

......她比較笨。」

 

 

「真的嗎?」

 

 

「嗯。」

 

 

 

「哈啾!––」待在臥室裡的春野櫻,重重打了個噴嚏。

 

 

 

 

--------------------------------------------------

 

 

佐助啊怎麼亂說小櫻笨啊!!害人家都打噴嚏了XDD

 

話說我很想看佐助穿圍裙的模樣.......

 

 

最近更得挺快的呢!^^

 

其實啊,主要是因為有人跟我反應過,說更太慢會讓上下文有點不協調,就是會不太記得上一篇的劇情了

 

對此小詩我感到很抱歉~不知是否造成大家有點不好閱讀QAQ

 

再加上這篇文再來的走向大致想好了,所以打文也打得也比較快,一篇大概不用多久時間就可以出爐了!!

 

 

話說這也是我在訓練自己呢,如何在短時間內寫出一篇會讓人滿意的文章

 

畢竟在學校或大考寫作都有時間壓力啊!!!


反正寫作也是我的興趣~~~寫多了也不覺得累XD

 

 

不瞞各位說,我庫存還有好幾篇已經打好的呢XD但我發現我的字數好像一直都不是很多(?)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一篇文最標準的字數是多少.......

 

所以會趁有時間更得快一點,來個高效率www

 

開學後大概就很少時間能打文了,只能po上已經打好的吧~~~~

 

其實啊~~~比起寫小說寫故事,我更喜歡寫自己的心情表達OUO

 

啊我今天的話好像又太多了......

 

沒辦法啊今天剛去補習班考完一張數學呢,所以現在很想講多一點話,不然封閉太久......

 

話說那是高中第一份數學考卷www意外考得還不錯XD

 

 

對了,關於新坑,可能還要再緩緩唷!

 

因為怎麼改都還是不太滿意,相較於摯愛,對於新坑沒什麼靈感吶......(抓頭

 

 

 

 

 

 

 

 

 

夜櫻 2014-08-31 12:59:22

呀~小詩桑...我之前生病了,所以現在才睇文
這次也很好看ar..
漫畫那裏可能要慢慢先放上來...因為有D事情發生沒心情畫...唔好意思

版主回應
沒關係的~夜櫻好好保重唷!!加油~~~
漫畫慢慢來~不急的^^
2014-09-06 17:00:31
(悄悄話) 2014-08-30 20:24:38
小玥 2014-08-30 17:36:36

小櫻真是的,不好好照顧自己佐助會心疼的!OWO
佐助在浩澤心中是一個超人耶~
是否代表浩澤很喜歡佐助希望佐助替補爸爸這個空缺呢^W^
香憐真的好討厭 編造不實謊言害小櫻難過拉討厭>O<

沒關係拉~文章可以重看ㄧ次呀:)
小玥覺得小詩已經很厲害了欸~小玥的作文都寫的沒有很好QAO
新坑小詩可以慢慢想>W^期待下ㄧ篇嘻嘻XD
快開學了..祝小詩高中生活充實有趣喔~

版主回應
是阿佐助真的會很心疼的XDD
是阿~佐助超人......害我想到了佐助穿超人衣的模樣XD
沒錯!其實我在這裡就是想表達浩澤與佐助間有這種意境~~~
真高興小玥有看出來^^
香燐目前是個的可恨的阻礙阿!

謝謝小玥~~QAQ
沒關係啊小玥,每個人擅長的東西不同阿OUO
小詩我不擅長的東西非常多......
已經開學一個禮拜~~~
只能說......非常疲累啊!!!T___T
2014-09-06 1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