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0 14:31:26晨晨

聊天

好冷 這樣的天好冷
身子抖個不停 嘴裏呼出白朦煙霧
細雨濛濛 冷風刺進身體 折騰

不知從何開始 來捧場我的雞排你
駛著黑色三菱 播放信樂團的歌曲 從屋後方傳來
看看時間 看看車牌 是你 來捧場了
時代接近的我們 在夜晚 等著雞排的時間 我們聊著天
聊聊彼此對生活的想法 對一些事的看法
還聊到信樂團的新歌有著傷感令人想起從前的感覺
很自然 像是遇見許久不見的朋友一樣
可以打開話夾子 沒有太多想法上的遮掩
多麼幸運 能有人這樣地聊天

這天冷 我倒了杯熱茶遞給你 加了檸檬
坐在門前 與你慢慢聊 等待關上的油重新爬上溫度

常常 我看書看了入迷 忘記到了打烊時間
你卻幸運地 殺到我的攤前 問我還有嗎?
哦~應該說是我幸運的多了一筆生意才對
感謝這些人客朋友的幫忙捧場 要持續才成...

我喜歡 這樣自然坐在門前聊天
在天冷的時刻裏 有種溫暖的人情味兒~
很簡單 很純粹~



上一篇:他們幻想

下一篇:舊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