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14:35:12晨晨

舊地

對了 這次休假 我到當時那個地方
好久 沒再去了 那個散心的地方
那家咖啡館依舊座落在那兒
那天的夕陽與這次的不同
這次有蛋黃般的夕陽
我認為 你愛夕陽 我也一樣

遠遠望著我們相遇的角落
離得越近 腳步也放得越慢
像是個旁觀者 看著當時的畫面
當我站在同一位置上
閉上雙眼 讓想念你的心 瑩繞在這橋邊
這樣也能同你一同呼吸
當時的我們 是不是也看著同一個角度呢?

夢裏的你 微笑了 我也笑了
你站在離我三棵樹的地方伸出雙手
當我正要走向你時
卻只見到一架飛機 從天空劃過......


圖片 攝於淡水蛋黃夕陽





上一篇:聊天

下一篇: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