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1:34:13`* 天才_貓噎+*

這雙手..

 
 
 
 
  我只想打出來,憋在心理 不好受
 
  不管你有沒有看到
 
  還記得麻.. 前幾天我們還一起淋雨
 
  一起回家 一起笑 ..
 
  你離開了 我聽到你說 你愛我
 
  只是你無能為力 我很心疼
 
  我姊妹也很心疼我 她擔心我
 
  只是,我卻狠下心 說什麼
 
  在也不想溝通 我永遠記得
 
  那煙,那賭注..
 
  也許只是開玩笑 但你知道麻?
 
  有多麼諷刺?
 
  我再也不碰峰的..
 
  我會記的很清楚 過去親愛的你..
 
  我可以說 我現在真的很不開心!
 
  我沒有辦法跟你溝通
 
  你 好好過吧。
 
  畢竟 結果都這樣定了。
 
  我們會是朋友,而且會跟以前一樣的
 
  好朋友 你依然最特別。
 
  對於感情 我們還是當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