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1:44:45`* 天才_貓噎+*

熟悉....

 
 
 
 
 
   我走過熟悉的籃球場..
 
   看到熟悉的相處方式..
 
   聞道相同的空氣,卻無法
 
   感覺到相同的氣息
 
   你不在身邊,少了些感覺
 
   把自己稿的,好遭很遭..
 
   雖然在一起時 你不長在我身旁
 
   現在分開時 卻感覺到一大片空虛
 
   不想讓自己太閒
 
   我怕我會胡思亂想..
 
   不想讓自己一個人
 
   所以長跟朋友在一起
 
   只因為 我會很想你
 
   只因為 我還在乎你
 
   只因為 我很不習慣
 
   只因為 我想顧作很好
 
   我知道你也不好過
 
   但我們彼此都不肯先低下頭
 
   而我也好疲憊
 
   你說分手了 你是愛我的
 
   我相信你 因為你從沒騙過我
 
   除了菸 那是我們共同的特點
 
   我們曾經很努力為對方戒掉
 
   只是 我們都破了界
 
   熟悉的路途 感覺變的好陌生
 
   習慣 你帶我走的巷子
 
   習慣 回家路途有你在
 
   你會跟我說掰掰 你會牽起我的手
 
   習慣 往籃球場看
 
   但是我變的好緊張 我想..
 
   我變的懦弱 因為我想看你一眼
 
   可是我不想被你看到..
 
   我不想造成你的困擾
 
   你知道嗎! 我很想你..
 
   這48個小時 我一直好想你..
 
   我很固執 你知道..
 
   我很倔強 你知道..
 
   你很固執 我知道..
 
   你很倔強 我知道..
 
   就是這樣死個性的兩個人..
 
   我們都很ㄍ一ㄥ ..
 
   等著誰會先低頭..
 
   你說過 想看我留長髮..
 
   我留 我在留 你懂不懂..
 
   只是 現在還有什麼意義?
 
   

上一篇:這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