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8:54:10`* 天才_貓噎+*

這一個月,再見親愛的..

 
  
 
  我們,從以前到現在第一次吵架
 
  第一次,你對我兇..
 
  第一次,你放下了!
 
  第一次,你這麼看輕我們的感情。
 
  我聽到時,好心痛
 
  朋友跟姊妹猶豫要不要給我看簡訊
 
  他們說,看完你要保證正常打撞球..
 
  我說 摁..
 
  沒想到:"] 呵呵..
 
  心麻了 你說 隨便我..
 
  我說隨便你,撞球管反覆撥著傷心的音樂
 
  我哭了 我不笑了。
 
  最後 卻還是裝作沒有事情
 
  很開心 安靜的空間
 
  我再也感受不到你的存在
 
  我想告訴你 我很在乎你
 
  我想告訴你 你很重要。
 
  你好笨 你好傻 傷了我
 
  姊妹本來要打給你 我跟他說不用打了
 
  多餘的吧,原來 我們的感情
 
  只能賭一條煙 只直一條峰的?
 
  那當初信誓旦旦 我悶還勾過手
 
  那算什麼..
 
  請你告訴我,那算什麼..
 
  說好不離開的..
 
  你傷我傷的很徹底!
 
  這一次,是最後一次了。
 
  我好疲憊 真的厭倦了!
 
  你一直從蹈覆轍.. 
 
  一直一直..
 
  你根本沒想過我的感受!
 
  當你吻我,當你抱我,當你心疼我
 
  當你牽我,當你想我,當你傷害我
 
  在那當下,真的會是真的嗎?
 
  是我無能為力 說出我好愛你
 
  差那一步 就對你說出 我很在乎
 
  我放棄最後那一步
 
  因為這一次,是終點。
 
  說好都不變心的 是誰..
 
  說好不先離開的 是誰..
 
  而我,你可以沉默了
 
  你自由拉~ 恭喜你:")
 
  想在多說什麼..
 
  我愛你只有一次 而你 我例外了
 
  這一次,說什麼 我也不會回頭了。
`* 天才_貓噎+* 2007-06-30 19:12:50

科科! 我也希望這樣子..
只是這一次,說什麼..

我也不想吃回頭草了。
他傷害到我了..

奶嘴ˇ 2007-06-30 19:09:14

其實 ,, 自己內心的感覺才是真正最重要的 .. 知道嗎 ˊˇˋ
做真正自己想做的 .. 別讓自己痛了 !!
身邊的姊妹看了都是會心疼的 ˊˋ

我喜歡看到我老姐 * 笑哈哈的跟我囉哩八縮~
吵吵吵的樣子唷 ˋˇˊ

加油加油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