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0:32:45`* 天才_貓噎+*

*` 玩的好累=)) --’’






     一早饅頭過來* 然後我悶就去

     書局等寶貝電話,路上

     遇到三個蕭豬哥* 幹`

     叫春噢.. 你算什麼東西阿?

     性飢渴的,去死..ˋˊ

     然後 就跟寶貝還有姊妹去何家歡

     到那邊喝了一大冠啤酒 還有一冠IS

     跟饅頭拼酒量 他先喝完 但他先茫*

     哈哈 然後 又去建洲他悶那間

     就跟他喝了一杯 高梁加烏龍又啤酒

     不是亂加.. 他說這樣後座性很強`

     是阿 之後我就投開始暈 暈到爆炸

     怕有意外.. 所以我就過去寶貝那間

     還好=ˋˋ= 撐的住!

     呼.. 然後就是饅頭的大笑話喇!!

     我把冰塊到再他衣服裡面

     他跑出位置 然後跌倒了=))

     笑死我.. 哈哈!!..

     老婆蛋蛋 很恩愛噢.. =))

     不要忘了 你正牌老公在這裡..

     哈哈XDDD*

     然後打給毅阿 問他在哪裡

     然後他來帶我跟饅頭

     結果他下車 把車丟給我= =

     然後我就騎著車帶饅頭

     跟他悶後面 整個就是 好累..

     還換車勒= =..

     從RS換到K (K啥我忘了..)

     反正 都很重..- -*

     最後下來走 遇到好多人虧..

     仔阿.. 我今天知道你是色魔-.-..

     說要帶我 洪阿你還跑過來ˊˋ..

     累死我..

     最後還遇到一個 拿著神明的花

     其車對我微笑.. 傻了 !

     然後過來說,嫁給我- -..

     超無言的..

     哈哈! 最後 一個很好的人

     不要誤會 不是朋友

     他跟毅阿說 要跟我做朋友

     然後跟我要電話

     再走的路上 我跟毅阿跟的很緊..

     因為我感覺很沒安全感..

     更何況他又跟仔仔說了

     我很討厭的話 說不要對我亂來

     說的好像 我是他的

     幹.. 我很賭濫 很幹`

     可是最後還是他帶我回家

     毅阿很忙,差點飆眼淚= =..

     我怕我會被盧走-ˇ-..

     但有一個很可愛的 跟著我悶回家

     哈哈xD*

     結果帶我回家之後 問我

     可不可以給他機會讓他當我男朋友

     槓.. 說難聽一點

     你義氣歸義氣 但是我對你一點感覺

     都沒有 請你不要靠近我

     更不要把打電話給我 當作我要接

     都是應該的! 糙..

     我很謝謝你 但請你不要跟我說

     你不會放棄 暫時不提

     我不要 這樣子 我悶連朋友

     都當不起!! 

     今天真的好累..

     好累* 最重要的!!!!!

     小杰~"~ 你去了我回來

     我沒去 你在別攤 我已為你會在那裡

     所以我才趕過去 可惡..

     ˊ   ˋ*..

     死討厭鬼 濫掉濫掉你濫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