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2:00:19`* 天才_貓噎+*

*` 姊妹;媽咪 --’’







     媽咪 你和拔拔 合了!!

     這一次 要很幸福

     不管 (算我烏鴉嘴)

     不管 我是不是有另一半

     不管我是不是會很幸福

     至少 你的幸福感染了我

     記得 不管怎樣

     都要很幸福:"]

     幸福是永恆 好好珍惜!!

     感情得來不易*

     記得 不管怎樣

     放手去愛 好好去愛

     寶貝姊妹 你要幸福:"]
熊媽咪ˇ 2007-05-03 18:54:48

白痴歐- -又在感傷了 !
我的照片你也放上來 ..
這樣別人會很崇拜我 !
哈哈 *
****************************
嗯..這次我會好好把握這段感情
我不會在像上次那樣子了 ..
我學會了把握跟珍惜 ˋ
尤其是把握他 ..
我會很幸福很幸福 ! 幸福到你受不了 ^^ 哈 ..
你也會很幸福的 ˋ
我們是全天下最好的母女 ..
當然要一起幸福啊 ˇ 怎麼會放你一個人 ..
寶貝女兒 * 我們一起幸福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