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22:00:55M*

回顧 920713 日




真的好久不見你的蹤跡 

心也因你的消失而寂寞不已

愛你關懷你的那份情感

你似乎由始至終都不明瞭

的確‥ 或許你從未將我牢牢記住

心也未必曾停留在我身上

何德何能的你能如此吸引著我

時間真的會將你我之間的情誼終淡嘛 ?

發現你不再我身邊時 一切的景物都顯得十分憔悴

覺得以往和你相處的時光 十分的刻骨銘心
 且令我永駐心頭 難以忘懷‥



----------------------------------------------

《 看看每句開頭的第一個字 ^ˇ^﹡ 》

----------------------------------------------


你畢業也將一個月 
為何你就是不願自己主動來聯絡我?!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真希望你能主動與我聯絡‥
我真的很需要你‥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