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01:22:09小米

太陽月亮一個甜

從來沒想過日月潭竟然也可以玩兩天一夜欸

感覺那裡是會被我唾棄ㄉ地方

我們真厲害

哈哈

是因為是你還是因為是大學生?!

可是上次去涵碧樓做參訪ㄉ時候

我還是有唾棄ㄉ感覺...

 

 

 

 

 

 

 雖然點很多

真正有興趣,去ㄉ沒幾個

不過我們之前推ㄉ點我們都有去到

好好難怪好充實然後也好累

根本就是去健行ㄉ

我們真健康:)

 

 

 

 

 

 

先是涵碧步道梅荷園水社親水步道

然後是九龍口文武廟跟年梯步道

一開始還以為那年梯跟之前曾經小紅ㄉ竹山天梯一樣

一度非常不想去

但是它超酷總共有366個階梯所以叫年梯

因為一個階梯代表一個日期

所以我們是從12開始到1月

我ㄉ生日最先到欸

真棒:D

可是走下去還要在走上來所以我們總共走ㄌ366*2個階梯

真是辛苦我們ㄌ

然後我發現我以後如果要流浪街頭

可以去伊達邵部落加入他們

(因為伊達邵好多好多小米製品  還有小米酒博物館之類ㄉ)

更誇張ㄉ是糯米就糯米還糯小米  是加ㄌ小米就會比較高級ㄉ意思?!(竊喜)

然後我們看到一個妹妹好可愛

我真ㄉ覺ㄉ她差一點就要跟我們回家ㄌ   如果她哥沒有把他抱走ㄉ話

 

 

 

 

 

在我們要去伊達邵找我ㄉ同伴ㄉ時候

經過日月湧泉

但因為我太專心被載所以都沒看到

不過在回程ㄉ時候有很仔細ㄉ找ㄌ一下

可是沒發現到底有哪裡不一樣

唯一最大ㄉ不同就在於它有很像一種波ㄉ漣漪

 

 

 

 

一堆這個步道那個步道ㄉ

難怪我好累

難得出去玩還那麼早睡XD

 

 

 

 

 

第二天最大重點就是要坐船

說真ㄉ去日月潭那麼多次還真沒有一次是坐船欸

之前都是坐那什麼快艇ㄉ要嚇死我   可是好酷

有人忘記,跟我說12點有船

船明明就是9.11.2.4哪有12

然後在4點以前我們就去ㄌ一些船不會到然後前一天也沒有去ㄉ地方

話說土亭仔有最迷你ㄉ燈塔然後害我好失望因為跟我想像ㄉ不一樣

然後玄奘寺跟玄光寺幾乎是一樣ㄉ東西

差別在於一個有舍利子一個沒有,一個有碼頭一個沒有,一個有蜜蜂一個沒有

慈恩塔好酷欸        

塔頂ㄉ海拔剛好是1000公尺

然後光是要到塔ㄉ門口就要走570公尺

還沒開始走我就累ㄌ

結果好不容易到ㄌ還要爬9層樓    差點沒暈倒= =

最後就是坐船遊湖

去伊達邵.玄光寺.拉魯島

真可惜不爭氣ㄉ相機沒電ㄌ

害我ㄉ紀念不完全

這兩天所有走ㄉ路都是要*2      因為來回

所以有人說如果我瘦ㄌ就是他ㄉ功勞

但我到底有沒有瘦他根本就不知道= =

 

 

 

 

 

 

 

而且我們很幸運

雖然天氣沒有大大大大ㄉ晴天(熱到爆ㄉ那種)

可是都沒有下雨哦

就連最後要回家ㄉ時候都沒有

然後還看到很像雲海ㄉ霧

很像夕陽ㄉ紅色跟薄弱ㄉ光

整個就很迷濛,超朦朧美ㄉ

可惜相機沒電:((                真可惡!!!!!!!!!

 

 

 

真ㄉ很辛苦你欸

騎那麼遠ㄉ路

可是我有跟你說你累ㄌ要告訴我可以換我騎

(難得王小米要載人欸而且還是你)

這點一定要澄清一下

不然有人都覺ㄉ我很沒良心

 

 

 

 

 

雖然日月潭不過就是像花蓮鯉魚潭給我ㄉ感覺

可是因為是跟你去所以好不一樣

雖然日月潭只是潭比不過我對大海ㄉ熱愛

可是因為有你讓一切都變ㄉ好簡單好美 

雖然日月潭ㄉ波光粼粼比不過浪花打在身上ㄉ感覺

可是因為你讓我覺ㄉ平凡就是一種最好ㄉ幸福 

 

 

 

上一篇:沒日沒夜

下一篇:stop

嚕嚕 2009-08-16 12:13:06

哈哈 所以其實去日月潭 大部分的景點都是要走路到達就對了 王小米我看你真的會瘦不少唷~~ 兩個人一起出遊的感覺很不錯吧! 不管那個地方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玩或有趣 只要跟對人 一切就都OK了是不是 不過你也太久沒更新了吧= = 工作太忙錄嗎 要記得我們啦!! ㄎㄎㄎ

版主回應
王小米快胖死ㄌ!!!!!
其實根本就沒有瘦
工作很忙是真ㄉ
雖然我都沒更新
可是我都有在關心你們好不好...
2009-08-17 00:42:21
sunshine 2009-08-03 23:14:08

我看以後你心情不好就跑到日月潭好了...那邊是你的天下...

哀= =,害我騎車騎的好累好累...,還有人好意思跟我說快到ㄌ...結果勒還差了16公里,再加上...是2次,我都切心了~\\”~

真難得第一次跑到日月潭ㄟ...還去了好多好多地方喔...全部都是沒去過的,經過這次又有一ㄍ點可以去玩了...^^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