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02:05:08小米

stop

這陣子對大家真ㄉ很抱歉

事情好多都來ㄉ太突然

而我也還在適應當中

卻把自己搞ㄉ很糟 

然後情緒又不好

其實有感覺最近脾氣很差(我知道本來就沒有多好只是更糟)

一直到身邊ㄉ朋友都霹靂瘋狂ㄉ提醒我(真ㄉ很感謝)

再到跟我認識沒幾個月ㄉ同事

在同一天都跟我說

"我真ㄉ覺ㄉ你要好好休息一下,你跟我一開始認識ㄉ你不一樣ㄌ"

有沒有這麼可怕

在同一天上晚班ㄉ短短幾個小時

有兩個人跟我說一樣ㄉ話

大概是這樣

所以更讓我深刻ㄉ感覺到再這樣下去

王小米就不是王小米ㄌ...

真ㄉ很可怕欸!!!!!!!!!!!!!

可是其實我真ㄉ有很努力ㄉ想要調適好自己

只是沒有原因真ㄉ很難調適

我寧願知道我自己在幹嘛為何會不悅也不要這種莫名其妙ㄉ壞脾氣

 

 

 

 

 

 

 

 

 

 

 

 

 

但最讓我難過是我真ㄉ覺ㄉ我跟大家脫節ㄌ

距離變好遠好陌生

因為我幾乎每天晚上都要上班

然後又加上二年級必修課不多

大家選修課又不太一樣

聚在一起ㄉ時間更是少之又少

這種感覺真ㄉ很差

拜託                         親愛ㄉ

不要讓我們這麼遠

近一點好嗎?!

 

 

 

 

 

 

 

 

 

 

 

 

士容寶貝有你真ㄉ很好

不愧是從小一起長大ㄉ好姊妹

就算很久很久都沒見面

一樣會有熟悉ㄉ感覺一樣自在

還有你男朋友真ㄉ對我很好欸:)

我真ㄉ嚴重懷疑我會這麼糟是因為我們太久沒見面ㄌ

可是你出車禍竟然沒跟我說 還好你沒事....

 

 

 

 

 

 

 

 

 

 

 

我真ㄉ覺ㄉ不管是誰

不管是好話或壞話

有話都應該要說

不要默默ㄉ拉開距離

所以謝謝品攸跟rain

還好你們在同一天都跟我說ㄌ同樣ㄉ話

才讓我真ㄉ驚覺事態嚴重

也還好台南ㄉ古蹟文化之旅結束ㄌ

更讓我有一種如釋重負ㄉ感覺

大概是以上所以心情更輕鬆ㄌ吧

所以拜託

雖然你們很多精采ㄉ生活我都不能參與

可是至少有話直說一樣可以分享

不要覺ㄉ陌生好嗎?!

當我暴躁ㄉ時候你們可以制止我

當我情緒差ㄉ時候你們可以揍我

當我不悅ㄉ時候你們可以打爆我

不要默默忍受然後漸漸在我ㄉ世界淡出好嗎

 

 

 

 

 

 

 

 

 

 

 

 

今天大家都覺ㄉ我好很多

不再跟前陣子一樣

真棒

然後晚上

好多客人都說我很棒

看著每位客人滿足ㄉ神情自己心情也好愉悅

服務業ㄉ心態就是這樣吧

但_我有破= =

然後自以為貼心所以要罰寫

在回收建議卡ㄉ時候發現客人剛好是當天生日

就很雞婆ㄉ跟我ㄉ控說然後跟值接說

我就順便追甜飲

想說值班怎會那麼激動ㄉ叫我

結果是因為我忘記夾夾子

然後就叫我罰寫50遍

真ㄉ很XX

那根本就不是客人要求ㄉ然後我也沒有跟客人說

只是真ㄉ是忘ㄌ夾夾子所以要罰寫

真ㄉ很bullshit

 

 

 

 

 

 

 

 

 

 

 

 

 

sorry,everybody

I will be fine

I love you all

and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Right?!

 

 

 

 

 

上一篇:太陽月亮一個甜

下一篇:busy

sunshine 2009-11-09 00:21:31

寶貝寶貝!!妳要趕快好起來~~這樣才不會讓我很不放心妳...,最近的我真的是糟透了...真是同病相憐>"<,一起好好加油一起變好....

版主回應
寶貝對不起
最近都讓你一直忍受我=(
我們會很好:)
2009-11-09 23: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