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09:39:23小米

是怎麼ㄌ這樣

最近太多事情真ㄉ搞ㄉ我好煩ˊˋ

不知道為什麼

莫名ㄉ沒有動力也沒有活力

書都不想看卻只能逼自己看

好可憐欸唸書竟然要用逼ㄉ

這種事我壓根都沒想過會出現在王小米ㄉ身上

天哪,我到底是怎麼ㄌ這樣

 

 

 

 

 

 

 

 

導遊領隊就要到ㄌ

調酒也緊跟在後(雖然我比較不擔心調酒)

偏偏自己ㄉ身體也在唱反調

好不容易寒假有好一點ㄌ

時間什麼似乎也要調回來ㄌ

現在一開學就又變ㄌ樣  到底是幹嘛

噢,黃士容小朋友我需要你

不知道你對我ㄉ影響力是否依舊有效

現在已經要到ㄌ瀕臨大哭ㄉ狀態

 

 

 

 

 

 

 

 

 

然後每天晚上都要逼自己看書

卻每天晚上都看書看到睡著

到底看進ㄌ多少我也不知道,是真ㄉ不知道

統測那時候到底是怎麼熬ㄉ?

到現在我依然覺ㄉ那是夢

會不會其實真ㄉ只是夢

夢醒ㄌ之後發現自己只是在夢裡在勤益度過

事實上依舊只是個草商商三2ㄉ學生

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至少做ㄌ這個夢我更清楚自己想要ㄉ是什麼

要加強要努力ㄉ是什麼

而不會自以為自己很厲害可以把時間分配ㄉ很好

就一頭熱ㄉ報ㄌ好多考試

然後卻覺ㄉ考證照是一種衝動

 

 

 

 

 

 

 

 

 

現在我真ㄉ只想大哭一場

當作是夢

可不可以?

好好ㄉ大一就把自己搞成這樣究竟是幹嘛?

導遊領隊、調酒、實習旅行社然後還有系學會

除ㄌ證照考試是報ㄌ就可以考

偏偏旅行社跟系學會都是要面試ㄉ

會去報名就是有那熱忱

現在都成ㄌ裡面ㄉ一員出現ㄉ除ㄌ開心

出現ㄉ還有壓力= =

真ㄉ很不喜歡這樣

為什麼事情都要卡在一起

雖然我知道撐過ㄌ我就比別人強

但那又如何呢?

在撐過之前我就會先被自己ㄉ壓力給打敗

 

 

 

 

 

 

 

 

 

 

什麼時候王小米臉上沒有ㄌ笑

出現ㄉ都只是好累好無力壓力好大

雖然跟吉米幫老是笑ㄉ很開心

因為女生在一起就是這樣

什麼都能講什麼都能聊

可是回家之後反而更顯現出自己ㄉ落寞與空虛

難不成又是經前症候群ㄌ這樣?

快點快點給王小米一點活力阿各位

然後跟陳如如一樣ㄉ人快靠近我一點

快來影響我阿

這樣低潮也許會過ㄉ快一些

 

 

 

 

 

 

 

 

 

好辣

看到這裡真是辛苦大家ㄌ

來澄清一下好ㄌ

(最近很愛澄清= =)

王小米真ㄉ沒事只是需要宣洩一下而已

發洩過後王小米又要開始努力ㄌ

所以我又要當個不缺課ㄉ好學生ㄌ=ˇ=

除ㄌ考證照之外

實習旅行社可以學到我在學校學不到ㄉ東西

系學會則是可以彌補勤益沒有童軍社ㄉ缺憾

而且我又是公關

對我來說應該沒有那麼難吧?!

所以要繼續努力為大家加油ㄌ這樣

 

 

 

 

 

 

 

 

 

頭很大這樣!!那又怎樣....這是特色!! 2009-03-05 09:32:56

哈哈哈哈XD
一定是月經沒來的關係(說的超清楚超明白的)
(我都害羞了呢>\\\<)

唉唷!!
只怪自己當初太衝...
但都已經事實了!!
那就只好面對他~
我們加油一起硬撐過去吧XD
GO~我們會活的很精采的!!
吉米幫永遠是最棒的:目

版主回應
噢不....=口=
我不想面對月經沒來ㄉ事實
你竟然這樣戳破我
不過我已經算ㄌ辣
要來就來不來拉倒
反正那麼不舒服,,,
最好是你也會害羞= =
是阿是阿當初太衝動
這樣也太精采ㄌ吧
當然當然我們是最棒ㄉ
整個很敢講這樣
哈幹嘛學我:目
我又沒有說你頭大 自己硬要講欸這樣
哈哈:D
2009-03-05 09:56:34
今很正 哈 2009-03-04 22:59:14

不要三八
來 我給你的大擁抱
然後我們再繼續奮鬥XD

版主回應
嗚~真感動
我都要哭ㄌ這樣
哈:)
別擔心
2009-03-05 09:07:27
~^(00)^~ 2009-03-04 20:43:29

嗚嗚~~小米好可憐喔...真的很難想像...
因為我沒遇到,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妳可不可以快樂的過每一天呢??這答案你應該是未知數吧...但是真ㄉ很希望妳可以過好每一天,>"<

版主回應
我可以我可以哈哈!!
真ㄉ可以嘛:目
2009-03-05 09: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