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09:51:05小米

經前症候群快走開!!!!!!!!!!!!!!!!

請容許我罵髒話拜託!!!!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ㄉ

似乎又莫名奇妙煩躁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原因

就是突然很down

 

 

 

 

 

 

 

今天一大早在大雨聲中醒來

昨天到底怎麼睡著我不知道

忘了夢境裡出現ㄉ到底有多令我害怕

但還好

我知道那只是夢

因為絕對不可能會發生

 

 

 

 

 

 

姐妹們對不起

我知道你們不會跟我計較

但我最近真ㄉ很白目講話也很賤

陳如如,我不是故意要ㄉㄧㄤ你沒有亞太

我只是不想讓你擔心

李逆奇,我不是故意要說你沒亞太也沒人陪

你知道不管怎樣我們都會在身邊

我只是想假裝我沒事

但其實我真ㄉ沒事阿阿阿阿

陳肥肥,我懂你那棉被是最好ㄉ朋友

我說枕頭才是陪伴我ㄉ人=ˇ=

卸卸你ㄉ簡訊阿,只是我自己在鑽牛角尖而已

但其實王小米一點都不勇敢

然後思穎你也要勇敢一些

當你覺ㄉ孤單ㄉ時候我們會陪你度過

 

 

 

 

 

 

九妞其他ㄉ成員

如果看到這有種覺ㄉ被忽略

請不要覺ㄉ怎樣

那是因為事情發生ㄉ當下

只有上面ㄉ人在學校被我跟如如遇到

 

 

 

 

 

真ㄉ很想大罵髒話

把拔說我不該輕易ㄉ出現負面ㄉ想法

所以我說真ㄉ很bullshit

雖然很難聽但至少是種發洩

但就像肥肥說ㄉ

哭也是一種發洩阿

至少哭完之後我還是王小米

還是最懂你們ㄉ那一個王小米

 

 

 

 

 

 

寶貝說真ㄉ

其實我寧願你跟我大吵一架

也不愛那樣沉默ㄉ對白

雖然我沒有辦法享受吵架過後ㄉ大擁抱

但不管怎樣都比沉默好

可是你要記得哦

不管有什麼事有什麼感覺都要跟我說

即使我看到ㄉ當下會覺ㄉ很難過

但至少那是我們可以修正ㄉ機會

而且不要有隱瞞才會很自在阿

 

 

 

 

 

 

姐妹們卸卸你

我知道不管怎樣你們都會陪著我

所以暑假之後ㄉ開學就要麻煩你們ㄌ

寶貝卸卸你

我知道你會一直一直一直一直ㄉ包容我

所以我不會忽略你阿

因為我會隨時傳簡訊給你傳到你覺ㄉ煩

我還是要傳              哈哈哈

 

 

 

 

 

我懂我要相信我自己

否則一座橋若只有一邊想努力撐住

終究還是會垮

所以我一定可以

!!!!!

不要讓我有機會再出現懷疑自己ㄉ這種鳥想法

可是我還是想說

棉被是最好ㄉ朋友

枕頭是最棒ㄉ安慰
可是再好都不會好過九妞好過你

再棒都不會棒過九妞棒過你

 

 

 

 





昨天跟佳眉佳津見面好開心
我們還是一樣ㄉ白痴
可是還是一樣ㄉ熟悉
真是可惜因為我要當乖小孩
不然我就跟你們聊到半夜三更
你們要開心
不開心ㄉ話還有我
我會給你們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ㄉHUG




王小米在草商ㄉ時候明明就沒有什麼經前症候群ㄉ症狀
而且就算是一個人也是這樣過來ㄉ
到底是為什麼我會敗給經前症候群
大概是以前太充實太忙碌
沒有時間感受到你
你現在再跟我抗議吧
沒關係
我還是會打敗你
因為至少從此時此刻開始
我要好好ㄉ我會開心
不會輕易浮現負面ㄉ情緒
因為王小米就是一個很正面ㄉ人阿
哈哈哈

 


上一篇:是怎麼ㄌ這樣

下一篇:沒日沒夜

小饅頭 2009-06-09 18:45:40

然後...
我好愛妳
哈哈哈哈哈哈XD

版主回應
我也好愛你=ˇ= 2009-06-10 15:59:13
牛* 2 2009-06-05 22:25:28

你可以幫我辦阿 :D
我相信沒有網內互打免費....
電話費應該蠻驚人的 = =

版主回應
懶ㄉ理你= =
他也要嘛?!
2009-06-06 16:53:23
sunshine 2009-06-05 00:45:18

抱歉...這幾天我ㄉ心情也莫名的不穩定...

難道真的要大吵架嗎?我不知道...也不要...

這一吵是好是壞誰都不知道,所以還是盡量避免了...><”

不知道為什麼似乎我ㄉ問題佔大多數吧,

希望我們都可以趕快好起來,回復之前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