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19:51:04小米

真是衝動

今天我妹要去學校上英檢輔導班

我媽要載她去

真不曉ㄉ他們兩個ㄉ鬧鐘究竟要叫誰

一大早欸各位

6:20

真ㄉ是一大早

大學開學之後我沒有麼早是醒著ㄉ過

如果有就是根本沒睡

我ㄉ鬧鐘叫我都沒這麼有效

 

 

 

 

 

 

 

醒ㄌ就睡不著拉

昨天也頗早睡ㄉ

本來想說悠閒ㄉ出去吃個早餐好ㄌ

如果真ㄉ沒事做再回來睡個回籠覺

偏偏

帶ㄌ車鑰匙忘ㄌ帶家裡鑰匙

就算想睡也不能睡

早餐我也吃ㄌ40分鐘欸

有沒有這麼誇張

 

 

 

 

 

 

 

 

想說回不了家來去書局逛逛好ㄌ

偏偏諾貝爾還沒開

看我起ㄉ多早就好

想來想去真ㄉ不知道要去哪

就一直去亂繞亂繞ㄉ

機車ㄉ油本來還有1格

終於在它僅存ㄉ1格不見只剩下加油站標誌在閃ㄉ時候

我想到我可以去墊腳石

因為它是24Hㄉ一定有開

就在路上看到ㄌ我平常假日要去上班都會經過ㄉ捐血車

每次經過每次想捐

但不想工作到一半暈倒之類ㄉ都只好作罷

 

 

 

 

 

 

 

 

今天我ㄉ閒情逸致來ㄌ

來去捐血吧

沒錯,我熱愛捐血

(上次在學校就想捐,本來是時間沒配合到,之後是自己ㄉ問題= =)

本來是想說捐血是我要送我自己ㄉ20-1生日禮物

有讓我小掙扎ㄌ一下

反正反正都是要捐嘛

差沒幾天而已無妨

我真ㄉ捐ㄌ

(聽說我下禮拜又要換血一次欸ˊwˋ)

血還是一樣流很慢

護士說冬天比較冷都會這樣

自己心裡默默OS:可是我夏天也這樣欸

噢ˋ這我一定要說

上次有人比我慢捐一樣是捐250卻比我快

我這次更屌阿

我是整台車上捐血者最早捐ㄉ那一個喔

而且我只能捐250

結果有兩個中年男子都比我慢捐而且還捐500欸

 

 

 

都比我快= =

 

 

 

真ㄉ是誇張誇張

我不愛阿

我是健康ㄉ小孩欸

然後就是我捐血ㄉ那隻手腫起來ㄌ這樣

第一次腫起來欸

還會痛會痛ㄉ

都快嚇死我ㄌ

話說我明天還要上班呢!

而且還是整天= =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阿!!

快去快去

捐血是一種魔力

 只要你捐過一次

就會一直捐下去:)

這是愛心!!!

 

 

 

 

 

 

 

今天做ㄌ件好事

所以我很開心:D

 

 

上一篇:我哥很好笑

下一篇:有沒有這麼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