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00:06:57小米

有沒有這麼虛....

 話說我冬天都會手腳冰冷

(應該是很多女生都會吧)

結果竟然被說我認知有問題

說我不會照顧自己...

對辣,那你來照顧我阿=口=

 

 

 

 

 

 

前幾天回家

我跟我妹睡

她都不知道跟我喊幾遍你腳怎麼那麼冰

然後我手也會

有時候是一起都很冰

他覺ㄉ很奇怪

因為她不是手就是腳

不會together  又要顯ㄉ我很奇怪

而且這幾天腰酸背痛很嚴重

(這是我ㄉ症狀,我也不想阿)

 

 

 

 

 

跟我媽說

我媽就在唸

每次燉什麼給你們吃都不要

我哪有...

明明就沒有每次

只要我在家都嘛很認命

 

 

 

 

 

 

 

然後今天圍圍巾被笑

好像我們很誇張

圍圍巾很舒服阿

超保暖ㄉ呢!

 

 

 

 

 

 

中午要去吃飯ㄉ時候

米妮很驕傲ㄉ說還好他裡面穿無袖

噢噢噢ˋ誇張辣

明明就沒有很熱

然後我跟李逆奇手都嘛很冰

好辣好辣

看在你今天跟我說我看起來有比較瘦

就不要ㄉㄧㄤ你ㄌ  哈:)

 

 

 

 

 

 

今天好像都是自學中心ㄉ課

因為我在那待ㄌ一整天

蓋ㄌ3格(1格兩小時)

冷氣好像不用錢

也不知道有沒有開

反正冷風都從腳底竄上來

然後是怎樣

每次都是星期三

不是第一天就是第二天

怎樣都不舒服= =

 

 

 

 

 

 

 

然後是20-1

就這樣低調ㄉ過吧

3個願望都免ㄌ

讓我這一年一樣平安順利就好:D


我才剛好打到這,本來要結束ㄌ

然後黃士容小朋友

你贏ㄌ,剛好00:00阿

真不愧是好姊妹阿

快快快,下次見面ㄉ時候

告訴我這是第幾個一起過ㄌ拉 

好想你威

 

 

 

 

 

上一篇:真是衝動

下一篇:我ㄉ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