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3:37:33小米

真是˙˙˙莫名奇妙

這個週末就是迎新ㄌ,我覺ㄉ很忙很忙,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為何有人可以很清閒???社團明明就是大家ㄉ,工作明明也分配好ㄌ,但為何到最後又全都落到我身上???是我活該嗎~
班上同學也是一樣,講都講不聽˙˙˙真是好笑欸!!明明班上也是大家ㄉ~要爛就一起爛八,原本想說二年級暑假辦一個班遊帶大家去花蓮玩個三天兩夜,我想大家這麼不配合,那就算ㄌ吧!虧我架構都出來ㄌ,只要等下學期到ㄌ跟學校申請,跟旅行社接洽就OK,但現在應該沒那個必要ㄌ吧,除非我下學期剛好還是班長,否則想玩就看你們下學期ㄉ班長要不要給你們這個福利ㄌ!!
有時候真ㄉ很無力˙˙˙明明只要大家配合就可以很好,但大家卻都沒有這種向心力,是我不好嗎?還是上任班長沒把大家帶好害大家沒有這種榮譽ㄉ習慣??很快就要三年級ㄌ,要是大家還是這樣執迷不悟,對那些想唸書ㄉ人不是很不公平嗎??希望大家能快快覺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