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01:25:46小米

第一次感到社課ㄉ成就

今天有一節課為ㄌ週末迎新ㄉ小隊旗做準備,而沒有參加迎新ㄉ人要幹嘛ㄋ??嘿嘿~猜不到八,真是笨ㄟ,連這都猜不到,當然是帶他們玩團康ㄚ,總不能超前進度吧!!
今天玩ㄌ[獵人,觸電]雖然只有兩個,但大家都high到不行,很好~希望我們營火晚會ㄉ時候,大家都可以這麼HIGH!!
營火晚會本來就是要多少玩些團康遊戲好不好,不然尼是覺ㄉ尼們能力多強?能帶多少活動?自己對於主持人會怯場還搞ㄉ好像是把這個機會讓給我們一樣˙˙˙真是好笑ㄟ,尼管我要帶蝦咪遊戲,尼管我遊戲怎麼玩,還要管我玩多久,真是好笑ㄟ,遊戲是我要帶又不是尼要帶,問那麼多幹嘛??到時候跟著玩就是惹嘛!!><
不過今天學員們ㄉ表現讓我覺ㄉ很有成就感,感覺很不一樣!!只是很可惜他們無法參加這屬於他們ㄉ迎新˙˙˙希望之後ㄉ活動大家都能踴躍參加囉~
不知道是誰後˙˙˙還認為我無法做好社長,那自己幹嘛要選我??之後才來扯我後腿,我一定會讓尼們知道我ㄉ能力無人能及,看尼們還敢不敢狗眼看人低,自以為自己很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