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4 22:10:34聖天使

台中 觀音山玉佛寺* 中元普渡暨祈福法會---9/6

 






台中  觀音山玉佛寺

(中元普渡暨祈福法會) 

 

 

(內框編輯區) 

人間輪迴魔惑纏 

生死流轉德信緣 

善巧向果法門願 

身德恩盡真理全 

量等虛空心力旋 

真如實相無礙圓 

玄門進化慧行觀 

化育自在智明掔 

十方普濟妙音傳 

神能願力自性衍 

五濁惡世轉化現 

進化之道靈識選 

彌勒宏願聖光玄 

真如之境超脫演 

一貫天道天機晛 

彌勒蓬萊仙山顯 

金線皇道菩提圓 

普渡祭典機緣轉 

共業祖業行德願 

菩提正果除業虔 

同沾法喜封印掀 

大金毫光渡眾緣 

神恩化業燈陣點 

菩提燈祿轉運全 

地藏蓮華明咒連 

祖業系統完整添 

家運財祿如意延 

聖地聖行金線傳



*中元普渡暨祈福法會*

時間:109年9/6 (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
 


地點:台中【觀音山 玉佛寺】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苧園巷20之1號(04)2239-3884
 

法會內容:讚頌經典功德迴向。歡迎諸位弟子信眾,一同參與盛會,同霑佛喜。
 

中元普渡暨祈福法會:
 

「地獄不空誓不成佛 眾生渡盡方證菩提」這已成民間對南無 地藏王菩薩發偉大宏願流芳千古之名言,而在西元2020年的文明,慎終追遠,祭祀祖先,似乎已成了一種形式上的祭典。
 

南無 地藏王菩薩苦行於安徽省九華山,得遇南無 彌勒天皇親臨調整陰間科技天體軌道,使幽冥界口出現通往生門之福地,因此南無 大地藏王菩薩便因護守幽冥界口,受召為管理幽冥界之教主,從此受封南無 大地藏王佛,使陰間世界重返天體軌道,讓往生者能因福德之蔭,更往彌勒淨土修行。
 

台中 觀音山玉佛寺 南無 大地藏王佛
 

謹擇於民國109年9月6日(農曆7月19日)星期日,舉辦中元普渡暨祈福法會。南無 大地藏王佛慈悲聖心,引渡眾生靈往福地提升修行,使慎終追遠,悼念往生者之意,迴向三界十方,讓其精神推向宇宙和平之大同世界。
 

奉十方宇宙 南無聖道彌勒 地藏王古佛聖意:法會能量接引九龍冥聖大地藏王佛寶冠之力
 

連結金錫權杖.摩尼寶珠之質,形成三合之炁,轉動珠簾寶塔之玄冥聖火,去除冥靈瘴癘之氣,降伏鬼王.羅剎.惡鬼的干擾,解除五鬼符咒之怨念,使祖業塔的能量提升,形成護守之力,增強防禦系統,引領迷失的靈識回歸祖先系統,使其更加完整;玄冥聖火能超拔惡鬼道.地獄道的靈性,並解開累劫之業的生命枷鎖,使其回歸正法之彌勒系統的軌道中,受 南無 大地藏王佛的教化,進入宇宙彌勒淨土.
 

法會功德迴向有情眾生及有緣業力,使眾生能突破心靈最深沉的黑暗面,解開桎梏的封印,形成神識的基因密碼,往更高層界的修行之路邁進.並祈願風調雨順.四時無災.世界和平安泰,以同享佛緣,功德無量.
 

凡結緣108燈-為紫禪功德主
 

法會能量接引九龍寶冠之力,可使腦中之珠清明,化解混濁幻象之境,能抗憂鬱及燥鬱使心靈安定,並加強官祿的動能,得到長官和客戶的賞識,幫助事業發展順利;玄冥聖火之質,可修復祖業塔使其穩定,能德蔭子孫,使身心健康.得遇貴人.財源廣進.
 

[燈王]-為龍華紫禪功德主
 

燈王,可使九龍寶冠.金錫權杖.摩尼寶珠形成三合之炁的能量,打開祖先生命樹深層的封印,解開貪.瞋.癡引起的戾氣,使子孫潛能得以發揮,讓命盤十二宮動能增強,事業蓬勃發展,業積蒸蒸日上;玄冥聖火的力量,能予六道中的祖先及有情眾生,依能量引至幽冥十聖境中,使祖業塔能量提升,帶動子孫往好的方向發展.福祿壽圓滿.
 

◎台中【觀音山 玉佛寺】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苧園巷20之1號(04)2239-3884 

中元普渡暨祈福法會 

時間‬:109年9月7日(農曆7月19日)星期日 

(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 

法會內容‬:讚頌經典功德迴向。歡迎諸位弟子信眾,一同參與盛會,同霑佛喜。
 

彌勒天書閣:https://maitreya-boo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