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4 21:15:19聖天使

陀彌天紫竹林寺*中元普渡暨祈福法會---9/6

 

     


*陀彌天紫竹林寺*

(中元普渡暨祈福法會) 

 

 

(內框編輯區) 

文明浩劫危機重 

自然劇本病毒警 

生死苦海時空境 

成住壞空劫劫生 

地磁反轉異象呈 

萬眾生靈隱憂增 

天災人禍覓依憑 

生命轉化因緣定 

質能轉換靈識映 

彌勒現世天機明 

金線大道聖光騰 

彌勒蓬萊仙山呈 

皇道菩提正果行 

朝聖啟萬界眾靈 

共業祖業輪迴景 

慎終追遠祭典迎 

幽冥生門福地領 

莫大機緣祖德承 

中元普渡引聖能 

祈福祖業塔能升 

冥靈怨念除障併 

祖先幽冥聖境登 

蓮華燈陣明咒令 

菩提燈祿福運增 

聖光蓮燈引聖境 

超薦祖業苦境更 

九龍照天鴻運整 

普渡祈福財祿盈



中元普渡暨祈福法會 

時間:9/6 (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
 


地點:【陀彌天紫竹林寺】 

新北市新店區松林路1號(02)-2666-8229
 

法會內容:讚頌經典功德迴向。歡迎諸位弟子信眾,一同參與盛會,同霑佛喜。
 

中元普渡暨祈福法會
 

「地獄不空誓不成佛 眾生渡盡方證菩提」這已成民間對南無 地藏王菩薩發偉大宏願流芳千古之名言,而在西元2020年的文明,慎終追遠,祭祀祖先,似乎已成了一種形式上的祭典。
 

南無 地藏王菩薩苦行於安徽省九華山,得遇南無 彌勒天皇親臨調整陰間科技天體軌道,使幽冥界口出現通往生門之福地,因此南無 大地藏王菩薩便因護守幽冥界口,受召為管理幽冥界之教主,從此受封南無 大地藏王佛,使陰間世界重返天體軌道,讓往生者能因福德之蔭,更往彌勒淨土修行。
 

陀彌天紫竹林寺九華寶殿 南無 大地藏王佛 
 

謹擇於民國109年9月6日(農曆7月19日)星期日,舉辦中元普渡暨祈福法會。南無 大地藏王佛慈悲聖心,引渡眾生靈往福地提升修行,使慎終追遠,悼念往生者之意,迴向三界十方,讓其精神推向宇宙和平之大同世界。
 

奉十方宇宙 南無聖道彌勒 地藏王古佛聖意:法會能量接引九龍冥聖大地藏王佛寶冠之力
 

連結金錫權杖.摩尼寶珠之質,形成三合之炁,轉動珠簾寶塔之玄冥聖火,去除冥靈瘴癘之氣,降伏鬼王.羅剎.惡鬼的干擾,解除五鬼符咒之怨念,使祖業塔的能量提升,形成護守之力,增強防禦系統,引領迷失的靈識回歸祖先系統,使其更加完整;玄冥聖火能超拔惡鬼道.地獄道的靈性,並解開累劫之業的生命枷鎖,使其回歸正法之彌勒系統的軌道中,受 南無 大地藏王佛的教化,進入宇宙彌勒淨土.
 

法會功德迴向有情眾生及有緣業力,使眾生能突破心靈最深沉的黑暗面,解開桎梏的封印,形成神識的基因密碼,往更高層界的修行之路邁進.並祈願風調雨順.四時無災.世界和平安泰,以同享佛緣,功德無量.
 

凡結緣108燈-為紫禪功德主
 

法會能量接引九龍寶冠之力,可使腦中之珠清明,化解混濁幻象之境,能抗憂鬱及燥鬱使心靈安定,並加強官祿的動能,得到長官和客戶的賞識,幫助事業發展順利;玄冥聖火之質,可修復祖業塔使其穩定,能德蔭子孫,使身心健康.得遇貴人.財源廣進.
 

[燈王]-為龍華紫禪功德主
 

燈王,可使九龍寶冠.金錫權杖.摩尼寶珠形成三合之炁的能量,打開祖先生命樹深層的封印,解開貪.瞋.癡引起的戾氣,使子孫潛能得以發揮,讓命盤十二宮動能增強,事業蓬勃發展,業積蒸蒸日上;玄冥聖火的力量,能予六道中的祖先及有情眾生,依能量引至幽冥十聖境中,使祖業塔能量提升,帶動子孫往好的方向發展.福祿壽圓滿.
 

◎【陀彌天紫竹林寺】
 
新北市新店區松林路1號(02)-2666-8229 

 
中元普渡暨祈福法會 

時間‬:109年9月6日(農曆7月19日)星期日 

(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 


法會內容‬:讚頌經典功德迴向。歡迎諸位弟子信眾,一同參與盛會,同霑佛喜。
 

彌勒天書閣: http://maitreya-boo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