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30 19:59:14聖天使

台中觀音山玉佛寺*南無 觀世音皇母出家日(祈福法會)-8/8~8/9

 






*台中觀音山玉佛寺* 

南無 觀世音皇母 出家日 

(祈 福 法 會) 

 

 

(內框編輯區)  

頻率反噬磨難呈 

感官欲求阻礙生 

忙盲框境無常令 

人生覺識病苦迎 

習性成態封印增 

感官視覺妄想映 

累業輪轉生死景 

決心穿境靈心醒 

質界轉折道法憑 

陀彌天境玉佛擎 

彌勒聖法心鑰承 

四聖法緣渡萬靈 

神龍基因道軌融 

聖畫天書啟靈性 

龍族怙民轉化竟 

靈識化機聖火騰 

身心蛻變波頻領 

神人類身法智明 

法輪煜心天機穎 

無上般若聖光盈 

智慧毫光啟潛能 

萬物眾生醒覺憑 

神佛育化菩提證 

神機妙算天意乘 

末法浩劫喚靈醒 

靈心修鍊進化迎 

生機轉運燈陣令 

十方有緣轉機定



* 南無 觀世音皇母 出家日祈福法會*
 
時間:2020年8/8(六)~8/9(日)
 
農曆:6/19~6/20,9:00~17:00

 
地點:台中【觀音山 玉佛寺】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苧園巷20之1號(04)2239-3884
 

法會內容:讚頌經典功德迴向,加持儀式,皈依大典等 歡迎諸位弟子信眾,一同參與盛會,同霑佛喜
 

南無 觀世音皇母「出家日」之源起及精神:
 

南無 觀世音皇母,以妙善大士之身出家於普陀洛迦山,現今浙江省舟山群島中之白雀禪寺,於戰國時代為金光明寺,肉身菩薩亦在此純樸的寺廟中供奉著,延傳的香火與神蹟,造福了爾後千秋萬世的子民,一步一腳印,奠定宇宙能量的佛根。
 

天山雪蓮的形成使眾生都能因此瞻仰禮敬殊勝的佛國,出家的意義在於引航,以無上的智慧帶領眾生入佛境、佛智,為一種教化而非予取予求的力量。南無 觀世音皇母要眾生明白,神佛是永生生命的老師,是陪伴教導生命成神成佛,而非怪力亂神,要眾生善用五眼八神通的潛能,使靈魂能形成法身,如此眾生皆能了脫生死,進入永生佛國境界。衪堅毅的陪著所有的子民聞聲救苦,釋現無上大佛力和大聖心。
 

農曆六月十九日為,南無 觀世音皇母出家日,亦為龍華三會第一會,正是宇宙佛境法輪初轉之日。正心、正信祈願的信眾,因著自我的念力,能得到佛、菩薩的助力,創造美好新契機。祈望眾生能多至台中觀音山玉佛寺*觀世音皇母聖殿禮佛參拜,共沐佛光!
 

【觀世音皇母聖殿祈福法會】
 

奉 南無 觀世音皇母聖意:
 
法會能量接引【觀音心經】第十一聖品---《陀彌舉天》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彌勒觀世音皇母能量 示現七彩鳳凰聖珠,於十方宇宙壇城綻放光芒,連結宇宙龍華樹之光,為各空間進化的能量元素,可調整生命轉化系統使其平衡穩定,讓靈性有依循的進化之道,聖珠的能量可使神性和魔化的質形成太極之力,不受無明的干擾及障礙,使生命動能生生不息.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皇佛陳金龍化出千百億萬兆金毫光,為各度空間綠色基因的連結,讓生命基因不受其進化空間的限制,皆能適者生存,並引導眾生體悟生命的真諦,往佛道之修,進入宇宙彌勒淨土.
 

法會功德迴向有情眾生及有緣業力,並祈願世界和平安泰,風調雨順.四時無災.同享佛緣.功德無量.
 

凡結緣 [108燈] ----- 為紫禪功德主
 

法會能量接引七彩鳳凰聖珠之光,使原神動能倍增,不受各種環境影響,工作效率提升,事業發展順利,且能使生命基因進化,增強靈魂抗體,獲致身心健康,於祖先系統中,可修復祖先生命樹,去除病魔業障干擾,讓生活品質提升,家運吉祥.
 

凡結緣 [燈王] ------ 龍華紫禪功德主
 

法會能量接引七彩鳳凰聖珠之能,並連結宇宙綠色基因的元素,可固本守元,加強神人類的能量系統,提升靈魂智慧,讓原神.法身.肉身具足戰鬥力,使進化之道不受邪魔外靈的侵擾,同時可轉化祖先系統的質能,使僵固難行.無法運轉之阻礙有萬象更新的契機,讓家運昌隆.財運亨通.事業蓬勃發展.
 

※ 【祈福法會佛喜燈祿】
 

佛喜燈是佛前點燈,藉佛光之照耀力,照亮命盤,聖殿佛喜燈為南無 觀世音皇母悲憫世人,依不同時節所需,特地釋下。法會點燃佛喜燈,萬燈共聚,轉杵乾坤,威力無遠弗屆。正心.正信者必可感受到神佛護守的力量,靈驗至身。
 

◎台中【觀音山 玉佛寺】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苧園巷20之1號(04)2239-3884

 
南無 觀世音皇母 出家日 賜福法會 

時間‬:庚子年109年8/8(六)~8/9(日)
 
(農曆六月十九日~二十日) 

(上午9:00~下午17:00)  


法會內容‬:讚頌經典功德迴向,加持儀式,皈依大典等,為諸位大德祈求闔家平安,增福康泰,國泰民安、祈以世界和平無災,屆時敬請準備香花、鮮果蒞臨本殿參拜禮佛,歡迎諸位弟子信眾,一同參與盛會,同霑佛喜。特邀全省各界善信大德廣結福德,以同享佛輝,共結法緣,功德無量。
 

服務項目: 祈福、點燈、大佛手、玄宇太極功,還有靈驗的皇母籤詩、天眼觀命盤、AI神通塔羅占卜指點迷津!
 

http://www.000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