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1 22:42:20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02)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磨難之路我虔行-歷練重重考驗的人生劇本 (作者:陳笎樟,法名:詞益)------------------




這是個值得感恩的日子,也是人生得以踏入神佛境界的修煉機緣!

我鼓起勇氣踏上了台中「玉佛寺」,進入「南無 觀世音皇母」聖殿。

非常感恩時常關懷我的李翰昱師兄,及緊緊抓住我的手不放的虔真師姐!


在我的人生迷失了方向,內心充滿無助與徬徨,感到萬分煎熬的日子裡,還好,有他們的精神支持與鼓勵。而幾年前因緣際會,經由師姐引薦到新店紫竹林寺,會面了歷生菩薩,結下了善緣,給我及妻子、孩子們點燃了一線生機,也讓未來生命增添了色彩。

 

*面臨心痛的遭遇*


在這醫學進步的時代,竟然無法解釋,我的孩子因何緣故造成腦部發育病變,所以我們夫妻倆轉向請求神明的指引。在親友的引薦下,尋求無數神壇,依然無解。身為父母親的我們,無法幫孩子改善,只能眼看著他們因腦部病變,慢慢地演變成身體癱瘓,真的心如刀割。我們夫妻倆盡力地遵循醫生及護士的醫療指導,細心照顧,孩子卻總是進食後沒多久,又幾乎全部溢奶吐出,就這樣在急診、住院、出院及神壇的祈福改運下,度過了無數的日子。

 

*祈求神壇處理治療*


日子一天天過去,孩子並未改善,即多方尋覓、期待救世主的出現。民國90年得知高雄五甲有神壇可以處理,滿心歡喜。因此夫妻倆為了孩子,開始下班用餐後即前往,只要有辦事就報到,可說幾乎每日報到。晚上7:30開始,可預約,因兒子必須先按摩復健約40-50分鐘,所以縱使預約號碼在前面,依然都是等到子時,才能輪到我們處理。廟方處理問事速度較快,希望我們諒解,因此即使是比我們晚來的,就先讓他們處理,也不知道讓了多少人,我們倆輪流抱著大兒子,耐心等待。



時間久了,身心疲憊,等著、等著,就等到睡著了,常常是廟方人員將我們喚醒,說該輪到我們了。是因為耐心感動廟方吧,所以如果有人抱怨,排在我們後面等處理,要等很久時,廟方就會幫我們說話:「7:30來,已經等了4小時了。」在廟裡時,只要看到兒子狀況,不認識的長輩們,總是責備我們,怎麼照顧孩子的?因為他們不瞭解我們的狀況,我們就是因為原因不明,才去祈求神明處理的啊!前幾次家里長輩陪我們去,但聽了幾次這樣的聲音後,就不去了。就這樣過了幾個月,感覺進步很緩慢,又似乎沒進步,只能看到孩子好辛苦的樣子,真讓我們感到心痛。每當坐上車要出發時,兒子就哭泣,好像在告訴我們不要再去了。結果那年冬天來臨時,兒子痙攣休克,急救後因插管治療就住院至今。




 

*難以接受的再一次遭遇*


因為是罕見疾病(醫界沒有病例),醫生表示下一胎應當沒問題,因此冒險懷第二胎,也在懷胎時期做了很多檢查,未有任何異狀。於是,很歡喜的在民國92年接生第二胎兒子。不料出生數週後,即發覺不對,出現跟大兒子類似的症狀,因此除了原本醫療系統,更是另尋其他醫療救治。由於病症說法醫生大都雷同,所以夫妻倆更是齊心一致地聽從醫生診斷治療,除了國內各式檢測(血液、粒線體、核磁共振等),更是將孩子的切片檢體送往國外檢驗。後來得知切片檢體檢測結果正常,這真的讓我們傻眼、無法認同,心情也跌到了谷底,這時只好相信,可能是民間所說的因果業力所致,因為科學已經無法說明,怎麼會這樣?後來醫生又說,也許女生就會健康無事。

 

*孩子離世的人生劇本*


因為沒有更理想的方法,為了老二的健康,決定再試一次神壇的幫助。由於老大需以呼吸器維生,因此一直住在加護病房,也許這是上天的憐憫吧,這樣我們才能專心的為老二努力。雖然公司業務沒有什麼利潤,但還是咬牙努力,白天工作忙碌辛苦,晚上咬緊牙關,安排兒子復健。後來無意間妻子懷了老三,那段時間裡,我們回到家都午夜了,大致整理一下,我可以先睡,但是妻子雖累還得餵二兒子喝奶,喝完都已深夜2點……。這樣辛苦的日子,我都看在眼裡,心裡面真的好不捨,時常感慨上天給予的劇本如此艱難,有時想不開,真的很想就此了結,不要再受苦了,就懷抱著這樣的心情,日子又過了幾個月。


也許,劇本就是要這樣結束,我記得很清楚,民國92年的冬天,特別寒冷。那晚我抱著二兒子,抱得特別久,也許他知道時間到了,所以沒哭鬧,靜靜地享受被疼惜的溫暖。凌晨妻子還幫他蓋好被子,清晨醒來時卻發現他已經斷氣,送醫急救依然回天乏術。這天我傷心、自責,還夾雜著悲喜的情緒,悲是捨不得這孩子年紀小小就離開我們,喜是他脫離這一世的病苦了。送走他的那天,夫妻倆從火葬場到元亨寺進塔,都是我們自行處理。那天就只有我們夫妻倆,送他最後一程,沒有其他親人在場,心裡好感嘆不捨。

 

*家中難得的天倫之樂*


像我們遇到的這種狀況,民間有很多說法,如地靈地煞影響,導致磁場不好;因果業力冤親債主;父母親手氣不好,要給神明當義子;或是給大生肖的一對夫妻當養子等。當時,一位長輩極力強調,借助她的福氣,由她當褓母來幫我們帶孩子,可保孩子平安無事,所以,大女兒就請她幫忙,直到上幼稚園才帶回。所幸一路平順,也暫時消除了家中長期低迷的氣氛,增添了得來不易的歡樂笑聲。當時想,也許就如同醫生所說,應是粒線體的問題,是女生就ok。因此,在無任何防育計劃下,民國95年接生了二女兒,歡喜的想,這樣姐妹就有伴了,夫妻倆也有了結紮的念頭。後來,妻子提議女兒出世時,要順便進行結紮手術,即接連三天睡覺做夢被黑狗追,所以請示神明指引,神壇是說,祖先提議暫時不要結紮,因此計劃暫停。



                   



*想放棄一切的念頭*


本來規劃二女兒也要給褓母帶,因我弟剛好也生了女兒,商討之下就自己帶,命運的安排還真是捉弄人,二女兒竟跟他的兩位哥哥疑似一樣病症,心情馬上從天堂墜至地獄。因為又是罕病重症,經醫生介紹,認識了一些罕病基金會,盡力幫女兒進行復健療程。這樣的日子,又帶給妻子數年的忙碌,這一切的一切,我都放在心上。當時家裡的長輩開口說話了,當丈夫的我,當兒子的我,真是無用,無法有力的辯白,無法解決事情,說了也許又衍生更多困擾,那時真的很憂鬱,就此了結一切的念頭又出現了。但只要想要到,幾次老婆哭著提出離婚,要我再婚,都被我婉拒,我只說一切因果業力,我們一起承擔。我擔心妻子若再失去我,該如何是好?因此加強自我求生意志。

 

*一個奇特的夢境*


妻子就在此時得知又有喜了,夫妻倆沒考慮便直接拿掉。拿掉後可怕事情來了,妻子訴說又做了被黑狗追的夢,又是一連三天,而且這次更兇要咬她,但沒有只是嚇嚇她,最後那黑狗變化成小孩離開,聽了心想真是玄,於是又請示神明指引。神壇是說祖先要我們再添丁,好想不理會,但事情並未因此結束。民國97年妻子懷了第五胎(拿掉未算)。一天,妻子說她做了一個很奇特的夢,夢境裡有位藍紫色觀音菩薩,莊嚴的抱著一個小孩,要她好好的養育,並說會是一個健康的小男孩。當時我雖然有懷疑,但也還是相信妻子所說,雖然剛知有喜,無法馬上知道是否為男孩,我們還是決定將他生下來。

 

*不被祝福的喜事*


其實壓力最大的部分是,如何面對娘家長輩及手足,因為他們如果得知要生,一定會極力反對。但是夢境顯像的是,妻子所結的因緣,因此由妻子決定是否生下,當然我是力挺的,不生也可,若要生,一切結果一同承擔,當然也包括如何面對長輩,我都會一同站在前線。那時我們決定,生下後一定給褓母帶到可上幼稚園。而在整個懷孕待產的過程,我們都是很小心翼翼的,我感恩我的妻子,也心疼她一直很努力地過日子,那些艱辛躲藏、閃避的日子。產前幾週,還是被娘家發現有喜,不得已只好面對他們。在那充滿著不諒解、不支持,怒氣衝衝的異樣眼神下,小兒子誕生了。這種心裡背負著莫名壓力的日子,直到小兒子學會走路,近週歲被家人認可才卸下。這樣辛酸的過程,真的不足為外人道,而同時也應證那夢境真實不虛。



  

 

*終與彌勒皇教結緣*


一天午餐,接到突如其來的電話,雖然無法置信,但心裡早有準備。二女兒用餐時,器官衰竭走了。頓時心中非常難過,因為早上有些忙碌,平時上學前都會抱抱她,這天卻沒有,心理懊悔自責不已。一切後續妻子打理,突然一個念頭,希望女兒路上好走,徬徨了一下,想起歷生菩薩及精慈老師,請教指引後,在新店紫竹林寺點了往生燈,因此結下深深情緣。結識歷生菩薩請求指引,菩薩解說因果業力及祖先業力,對於現世的種種影響。


當下是聽聽就好的心態,夫妻倆早已看開一切,抱著聽天由命的想法,只希望能盡力照顧孩子長大就好。不過,當時因為女兒離世,我的心承受著試煉,冥冥中有種力量牽引著我,是種負能量,讓我感到非常不安。而且,我對女兒離世一直放不下心,困惑很長一段時間,也直覺自己時間不多了,應當對未來做個安排,因此歡喜的處理、拔渡祖先。這一切的過程,除了感恩引渡我的人之外,還要感恩我的二女兒,若不是一心想要為女兒拔除業力、賜法名,就不會有這個機緣與皇教結緣了。


而直到去年清明節那天,我們夫妻倆北上給 彌勒皇佛改名,有幸得見 皇佛,在 皇佛徐徐解說下,心中困鎖多年的結突然放開了,也產生了對宇宙彌勒皇教的興趣,很感恩 皇佛的開示!而後在師兄姐的引薦下,安排到台中玉佛寺體驗心靈感受。

 

*正面能量的不斷成長*


在玉佛寺遇見了智法菩薩,智緣及易能師父,內心無比歡喜,感受到回家的氣息,當下不經意地想流下眼淚,但是男人不能輕易流淚,所以忍住了。尤其跟智法菩薩面談時,更是感受到  南無   觀世音皇母  彷彿就在眼前,有一種溫馨的氣息,是非常強烈的正能量磁場。是這正能量給我信心,讓我正確的收到,該是強化自我,保護家人的時候了。


在彌勒皇學院上課,讓我突破過去,有著不一樣的思維。夢境那負面能量是可以處理的,我們也可成神成佛,透過  天皇、皇母及皇佛的教導,透過天眼功能來面對邪靈、妖魔、鬼怪,戰勝他們,將負能量收復,進而強化自我能量,正心、正信及正念之正面思維,更是強而有力的支持著我不斷成長。

 

*面對逆境考驗,更知珍惜機緣*


依循著  天皇、皇母及皇佛的教導,在人生逆境時,奠定了戰勝自己劇本的信心,也因為這樣的人生劇本,更加珍惜且歡喜接受。每個人劇本的考驗不同,並不是富裕、富貴、權貴、權勢就會珍惜當下,反而是歷盡人生之煎熬,經濟壓力的苦,病魔纏身苦,情關之苦,學習後懂得放下,才知更加緊握著稍縱即逝的機緣。因為自己經歷過這一切,所以更加堅定。


過去認知信仰宗教各門派,傳法之道常常相互衝突,而遇事只求神佛保祐,或是改運並無作為。感覺似乎除了花錢,其實只是心靈安慰,面對未來,如果不幸遇見凶神惡煞,除了等待救援,再者就只能等死,對於身心靈的茁壯無實質增長。進入彌勒皇學院上課習得正信、正念,並可習得大佛手保護家人及建立永生家園。因此儘管劇本逆境,我歡喜接受並堅定相信 天皇、皇母及皇佛的教導。


人生至今,我感恩這一切,也期許未來自己能習得大佛力,引渡有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