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3 22:54:06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03)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點亮生命的明燈(作者:蔡淳垣,法名德原)------------------


我的哥哥蔡簾淂、姊姊蔡笎馨進入宇宙彌勒皇教修行已多年,在他們身上有許多神奇的轉變與感應,於是我在四年前也進入皇教皈依成為個弟子。年輕時跟著兄姊在工廠從事熱水器水箱製造,併兼做廢污水及廢氣處理,還到處接個案安裝熱水器,經常沒日沒夜的趕工,二、三十年下來,身體或精神都嚴重的耗損且多處亮起紅燈警訊,尤其雙手操勞過度,經常痠痛,已瀕臨快報廢的邊緣。為了家計,工作不能延宕,只能咬著牙撐下去!加上兒子的學業頗令我傷神,考驗接踵而來……。



記得剛踏入宇宙彌勒皇教那一年,兒子(蔡榮凱)剛升大三,在他的期中考考完沒多久,家中就接到學校教學組寄來信件,內容如下:「貴弟子本次期中考不盡理想,請貴家長多加鼓勵督促。」我愣了許久,心想我努力的賺辛苦錢,孩子卻不明白父母的苦心;但又想到他已經成年,該讓他瞭解自我承擔責任,在電話中點醒一下,要他好好用功。



聽師兄姐們提到 紫竹林寺的佛喜燈非常靈驗殊勝,於是在兒子期末考期間,幫他點了六燈。他在期末考考完後幾天,便上學校教學網站查詢,然後興高采烈的向我報告成果,這學期所有學分都低空飛過,還說班上很多同學被當。我淡然笑了笑,因為太瞭解自己的小孩從小懶散慣了,這種情形不會只有這一次。果不其然,下學期同樣的事情又發生,只好在學期末,又幫他點燈,也在驚濤駭浪中勉強通過。



大四那一年如同以往又接到信件,看完內容,令人心驚膽跳,居然有一半的學分未達標準,於是對兒子下了重話:「如果遭到退學處分,以後你的學費與生活住宿費用,我一概不負責。」恰巧當時 彌勒皇佛即將率眾弟子去北京聖行,接引帝龍聖能,於是順便幫兒子結緣一串九龍夜明珠,希望能讓他智慧增長,激發潛能。兒子在期中考後知道事態嚴重,不敢懈怠,開始努力用功。同時我也在他的期中考、期末考時幫他點了六燈。還好順利通過了!免淪為退學的命運,否則沉重的學費負擔,及大學無法畢業的壓力讓我焦慮緊張不已啊!總算畢了業,也順利找到工作了,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兒子做的工作也很辛苦,需要早出晚歸,但是他逐漸沉穩懂事,從不抱怨,看著他努力打拚,著實令我刮目相看。



前陣子我的工作出現危機,業績不振,身為一家經濟支柱的我暗自擔憂。在民國一O五年一月九日那天,參與皇教舉辦的台中觀音山玉佛寺聖行,來到 觀音山玉佛寺,各點了一盞「首席光明燈」和「首席財神燈」,祈禱皇母能幫我度過危機。我剛填完燈單繳完燈款,竟然馬上接到客戶要裝設熱水器的來電!接著三個月下來,業績是平常的三倍!太不可思議了,點燈幫我度過一波波的難關,我由衷的感謝 皇母的恩典啊!我思考點燈的意義:除了個人需要努力外,點燈有加分的作用,所謂「自助、人助、天助」,面臨攸關前途的重大關卡,平常的努力打下的實力固然重要,但點燈恰好發揮了「天助」的作用,形成庇佑的防護罩,不讓一些不好的業力來干擾,並且有激發潛能的效果,實在非常神奇奧妙。



四年下來,練玄宇功讓我身體越來越強健,以前的不適都改善了。尤其工作過度快要報廢的雙手,現在蛻變為能調理眾生的「大佛手」,每到假日,我會到新竹、台中擔任皇教志工,為信眾大佛手氣功調理,利人利己,幫助別人,自身的功力也進步神速,真是一舉兩得,讓我深深體會到「菩薩行」的意義!



進入皇教讓我眼界更宏寬了,遇到困難,也能有智慧的判斷而一一渡過,更厲害的是「成神成佛不是夢」,這是我辛苦了一輩子,最明智的選擇了!感謝引介我進入 宇宙彌勒皇教的兄姊,感謝諸位菩薩、老師的教導,尤其要感謝 皇佛、 皇母開啟的神聖機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