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9 21:32:19聖天使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30)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無形力量之干擾 (作者:緣明)---------

 
 
 
 
在目前公司工作六年多了,時常有意無意間會看到一些有緣業力,例如:有一次從我辦公桌的斜對角會議室的門邊望過去,看到那裡站著一位男士,穿著水藍色病房服 。另一次 ,是在我坐位前 ,站著一位女士 ,穿著粉色系病房服 ,褲管下沒有腳 ~飄在半空中 ,他們都是默默不語 ,像坊間形容的一般靈體模樣,看起來不是惡形惡狀的鬼樣 。
 
 
 
*公司外靈的干擾日益嚴重*
 
 
但後來情形越來越嚴重 ,某天上班中的上午,我起身離開座位 ,腳才踏出一步,自己突然掉進一個空間裡,頓時感覺天旋地轉,便趕緊抽身回到座位,去打坐處理 。這期間曾有多次被干擾,透過 紫竹林寺裡 的菩薩幫我祈福,才能化解工作或生活上遭遇到的這些有緣業力。
 
 
另一次也是同事都在公司裡 ,我在電腦前輸入資料 ,突然一股力量 ,張大口,朝我頭部攻擊過來 ,頓時感覺頭部右邊的靈性,缺了一個半圓形的傷口 ,接著被咬下第二口的感覺之鮮明,讓我不得不趕緊閉上眼睛 ,恭請天皇及皇母教導法身處理那突如其來不對的力量。這次被攻擊的頻率,我自己多次運用天眼追蹤處理 ,但老是覺得右半邊頭部,深層處有一條頻率,像似被攻擊過的裂縫,老是在閃爍著,後來透過菩薩祈福處理才圓滿。
 
 
 
*卡到大魔力,沒處理好,你將與對方的共業,糾纏到千秋萬世*
 
 
去年年初,在公司職務升級為「能量調理師」,公司推廣一種靈氣能量療法,可以「透過能量運輸系統的調理」也是一種靈魂的療癒,讓「求治者」更健康更有活力!
 
 
恰好 彌勒皇佛開班授課,我們在課堂上學習透過天眼處理降妖除魔,那時我在從事能量療法時,會感覺到躺在醫療床上的患者,呈現著狐狸的身影,有些人疼痛的手臂看進去變成鬼手,有位氣喘患者其氣喘症狀一直發作著,是因為脖子上被一條蛇靈纏繞著。
 
 
當時想要在天眼方面更精進,所以會運用天眼處理,當下是很快處理好「求治者」的無形力量干擾。然而在一次處理罹患癌症的「求治者」,卻被卡住個大頻率,我累積十幾年大佛手氣功調理經驗的能量,全被吸光,也是透過菩薩祈福處理後,才慢慢恢復。
 
 
後來皇佛有叮嚀,在皇佛授課課堂上,是因為有 天皇 、皇母的保護傘護佑下,才能使用天眼處理別人的頻率。因為對方的背後,有病業、病魔,還有更多的大魔,大魔背後是更大的魔,當你看到頻率,就是你與對方業力的魔,同處於頻率呈現的那個時空中,若是沒有 天皇、 皇母領導天國系統的保護傘下,沒處理好,你將與對方的共業,糾纏到千秋萬世。
 
 
   
 
        

 
 
皇教的弟子們很幸福,頻率打不過,可以請菩薩祈福處理,再更大的頻率,有機緣也是可以恭請 彌勒皇佛 處理。
 
反觀外界人士,沒有宇宙天國的庇護,不是帶有天職的人,常因ㄧ時的善舉,讓自己與對方的業力糾纏,既救不了別人,自己也無力去掙脫,反而讓自己處於萬劫不復的地步!
 
 
 
*新的體悟,從共業中,勇於接受挑戰*
 
 
工作中,接二連三的被外靈攻擊,加上主管會幫我排在中午,幫「求治者」做能量療法,這是同事們都不想接的時段,尤其是重症病人,我心裡是很抗拒的,因為那些濁氣、病氣會薰得讓你眼睛睜不開,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調理,我發覺「求治者」今天的不適部位跟我有相類似,這真的是所謂共業現象,也許是生命中的劇本,那就要勇於去接受挑戰 。
 
 
我開始用歡喜心去對待各種症狀的體驗者,恭請天皇、 皇母教導,配合法身,接引 宇宙十方未來佛之聖光能,運用大佛手方式,隔空處理,效果很好,調理完,也會跟她們聊聊,生活作息與心靈層面問題,我發覺重症病人及家屬都會有憂鬱症現象,接著會再觀察她們的身、心、靈在調理之後的變化,希望她們能早日康復。
 
 
 
 


 
 
*點燈化解危機*
 
 
新的年度,有新任股東加入,常在會議中咆嘯發表他對公司的不滿,連我主持料理教室也受波及。
 
我想起在紫竹林寺佛喜燈的神奇能量,於是在每次開會前,點上三盞(意為圓滿)佛喜燈,很神奇的,他態度變得和緩,經主管委婉的告知公司財務的窘境,他也能定期地,很大方的大筆捐款給公司周轉。
 
 
 
*眾生靈都期盼回歸 ~ 彌勒淨土*
 
 
今年九月的某個晚上,加班趕著製作隔天開會要呈報的財務報表 , 平常我是不敢留下來加班, 因為常常只有我一人 ,且於此時都會注意到我坐位前的屏風,有人影晃動 …。
 
 
約莫到了八點多 ,原先影印機是處於關機狀態 ,就突然自動開機啟動 ,而後暖機的聲音一次又一次響起 , 我心想又來了 ,心裡祈禱著,這次請讓我把統計數據作完 ,我就下班,好嗎?接著電腦自動關機 ,無奈的我把電腦重開機後 ,好不容易才又輸入完資料 ,電腦它又自動關機 ,然後我又開機… , 一直重複切換著 。
 
 
當時覺得背部痠痛 , 頸椎跟後腦更不舒服 , 感覺她應該是站在我的背後操控電腦開關,不讓我好好的工作,以前她只會去動影印機將它弄的嘎嘎響 , 這次我跟她奮鬥十幾次 ,終於投降 ,就像是下最後通碟一樣,讓我無法工作,想想距離上次處理公司陽宅風水,已經四年,這期間又累積了不少頻率,雖然我已習慣影印機突如其來的異狀,但這一而再再而三的狀況讓人感覺心裡發毛, 所以我趕快收拾 、關門下班回家。
 
 
回家打坐並以天眼追蹤辦公室的頻率時 ,看見一個黑色的女靈體 ,站在我的座位後面,頓時天眼畫面停住,我知道這是我職級無法處理的頻率,是該再請菩薩來公司處理陽宅頻率。
 
 
神奇的事發生了,就在我跟道場登記,請菩薩處理陽宅風水後,影印機、電腦都回復於正常,我想她們都等著菩薩的到來,幫她們解開枷鎖,引渡到可以回歸的軌道。
 
 
 
歷生菩薩及精慈老師來到公司,巡看整個環境後,即開始以天眼觀看追蹤頻率,處理内容大致是 ….恭請 天皇 皇母到位 , 天皇化出聖劍 ,穿透鬼王的天靈蓋骨 ,斬除兩頭蛇蛇靈 ,收入彌勒金剛經塔的軌道 , 皇母化出鳳凰之炁,打入困鎖在水深火熱,鬼域裡的靈性,透過淨瓶水的洗滌,找回他們原始的佛性 ,金色的光珠,打入女法相的命盤 ,皇母化出千手千眼佛像,透過佛光教導 、 拔渡 ,讓闇黑之氣滅化掉 ,腦中之珠能夠恢復動能,再將這些靈性引渡至幽華仙境, 與紫竹林寺系統連結,回歸 南無 彌勒觀音世皇母系統。
 
 
 
 
      

 
 
*神識潛能課程,教導我們如何降魔除妖,學習護守宇宙天國*
 
 
其實『天眼』人人皆有,是潛藏在腦部中的一種神識,端看你如何地去啟動天眼。
 
我是在宇宙彌勒皇教,學習神識潛能課程, 才開始能看到第三空間的影像,所有的智慧都需要學習的過程。真的!真的很感恩 皇佛日理萬機,在百忙之中,還能抽空親自授課跟開示,教導我們如何降魔除妖,學習護守宇宙天國,才能依自性修炁成神成佛,更讓我們學會運用智慧,反向思考去看待世間一切事物。
 
 
 
皇佛常問:「你覺得收鬼、收妖、收魔、那個容易。」
 
魔是最會幻化、騙人,表相是慈悲、 大愛,懂人心裡 , 給人甜頭 ,收服你成為他的子民 。
 
 
「魔」與「神」只有一線之隔,你要修成魔 ,還是修成神, 就是你在修行上的智慧考驗 ,也是你生命的教育 ,由於這些歷程 ,教導你如何讓你看懂 「宗教的真相」。
 
 
這世間群魔盪漾,百病叢生,沒有遭遇過這些事件,是無法感受到對生命生存的威脅性,如何能抓住回歸彌勒淨土的一線生機,建立永生家園,就是我們的智慧判斷與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