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7 06:47:55聖天使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29)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送給父親的禮物(作者:林建邦,法名:躍宏)------------------




只見一個幼小的小男孩躺在床上,雙眼無神,同時體溫不斷的上升,四肢還不停的顫抖,而床邊的母親正擰著毛巾敷在小男孩的額頭,並擦拭全身,正試圖著要讓體溫下降,眼看著小男孩的病情未見好轉,眼睛已開始往上吊,這時媽媽一手抱起這個小男孩,直衝村莊唯一的一間藥房,到了藥房,媽媽一手抱著這個小男孩,一手敲著藥房的門,呼喊著:「醫生開門、醫生開門。」


待醫生開了門,見此狀,趕緊將小男孩抱至床上(僅是一般的床),緊急為這個小男孩打了一針,過一會兒,小男孩的眼神恢復了原有的樣子,而一旁的母親直愣愣的看著小男孩,臉頰上充滿了水珠,已分不清究竟是汗水還是淚水,見到小男孩的體溫下降,氣色已然恢復,母親深深地吐了大氣,心想總算是沒事了,抬頭看著牆上的時鐘,凌晨三點鐘。


故事中躺在床上的那小男孩正是我,那位媽媽就是我的母親,這位醫生(不知是否領有合格的證照),則是村莊裡唯一的一位醫生。



<阿美族特有的巫醫治療經歷>


我是阿美族人,擁有阿美族的血統,阿美族是母系社會,在家中女性的地位是高於男性。阿美族有著巫醫的習俗,而巫醫成員大部份是部落裡具有地位的婦女所擔任的,巫醫顧名思義就是醫治各種疾病及所有的疑難雜症,醫治的方法就是透過儀式,再加上就地取得的藥草。記得在小時候,我全身因不明原因而起疹子,奇癢無比,家人於是將我帶至巫醫的家中治療,這是我第一次親眼見巫醫的治療儀式,而且還是親身體驗。


老實說,心中充滿著好奇,不知這樣是不是真的有效,只見巫醫身著特有的服飾,手中持著香蕉葉,口中唸著聽不太清楚的咒語,就拿著香蕉葉往我身上做輕拍碰觸的動作,而整個過程歷時也不過5分鐘就結束了。女巫表示,因為我身上有不好的東西跟著我,所以才會造成我全身起了疹子,當時也沒多問這個東西到底是什麼,只是單純地相信我已痊癒了。隔天,沒錯,就在隔天,我身上的疹子竟不藥而癒,心想,好神奇哦!在不吃任何的藥物之下,竟然就能治癒,而這次的際遇是我唯一的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隨著部落地區的開發,巫醫也慢慢式微,現在已無傳人了。



<病時夢中出現大石頭的追逐>


我從小就是生活在這樣的農村,大部分的村民幾乎都是務農,而年輕一輩的則外流到都市,鮮少返鄉,村莊裡的經濟收入來源大多是稻米及其他的農作物賣得而來,村民都是自給自足,相互照應。這個村莊是以阿美族人居多,有著少數漢民族,純樸的村莊從未有族群仇視,而都能融入彼此的生活習性。由於村莊位處偏鄉,因此醫療設施並不完善,村裡唯一的醫生,也是唯一藥房的老闆,所以一旦需要用藥,只能到該藥房購得。


由於收入微薄,因此,一般的頭痛發燒,除非嚴重,否則是不會送到這間藥房醫治的,也正因為如此,說也奇怪,大家好像也鮮少生病,可能是沒錢買藥及看醫生吧。猶記得,每每只要一生病,我的夢裡就會出現一顆相當大的石頭追著我,而在夢境裡就只有我及這顆大石頭,我只能不停地跑啊跑,找不到任何人可以幫我。隨著年齡的增長,只要生病時就會在夢裡出現的它也跟著變大,絲毫沒有要放過我的意思,當它越緊追著我,我的病情也會加劇,而這樣的情形並不因為我的長大而消失。




        



<驚人的天眼觀命盤>


在我37歲那年,我做了人生的一個大決定,離開了原本安逸的職場,轉戰了業務的工作,透過這樣的一個機緣,經由同事認識了皇教。當我一進到這個外表不起眼的道場,接待我們的正是念明老師,老師給我的第一眼印象是皮膚超好(而且是越來越好),當我知道老師年紀時,我著實嚇了一跳,心想怎麼可能?


而老師只是輕描淡寫的表示:「沒有什麼啦!」我自小就是個鐵齒的人,所以不太相信所謂的算命,然而不可思議的是,老師僅是用我的名字及生辰,透過所謂的天眼來觀看我的命盤。當老師閉上眼睛觀看,而手中的筆則開始書寫一些文字在紙上。首先出現在紙上的竟然是先父在臨終前就醫的那一段,腦中立即出現了父親因病在醫院的加護病房,全身插滿了管子、醫療器材、呼吸輔助用具,躺在病床上沒辦法說話,而四肢也無法活動。



<悲痛轉為虔信的力量>


醫治過程中,醫生不時表示父親的病況不樂觀,要我們做好心理準備。持續治療一個月後,醫院表示該醫院已無法做更進一步的治療,詢問家屬是否要轉院,當下與家人討論後,立刻決定辦理轉院。然而,一轉到另一家大型醫院後,父親忽然沒了呼吸,這時醫院緊急做了急救,在醫生一番努力之後表示,父親的病況非常危急,詢問我們是否要留最後一口氣回家?在沉痛的心情下,家人們也無其他意見,就這樣決定留下最後一口氣,將父親載回家中。一進到家裡,將父親安置於床上後,父親這時也就斷了氣,我們明白,他已經離開人世了……。


而在隔年,我的大哥因不明原因在家中口吐白沫,緊急送醫後,竟不治而亡。當念明老師透過天眼闡述這段過程,表示父親走時是非常痛苦的,一想到這裡,我這樣一個大男人,從未在外人面前掉過一滴淚,那時卻再也無法壓抑心中的悲痛,就在大家的面前哭了起來,哭了許久,許久……。這時老師建議我們要改名,當下也沒多想,就說好吧!老師立即安排了改名的各項事宜,當晚就拜見了 皇佛,同時改了名,也報名了神識潛能的課程,自此信仰了宇宙彌勒皇教,接受 天皇及皇母的教導。







<祖先賜予法名,天國教導機緣現>


據說,亡者在頭七的時候會回來看看家人,或是透過托夢來交待一些事,然而,父親及大哥離開時,並未出現在我的夢中,也不知道他們過得好不好?所幸在神識潛能的課程中,老師說過可以為祖先賜法名,引渡他們往神佛之路修行,得此資訊後,我立即與妻子婓諼師姊討論,馬上著手進行處理。為祖先賜法名,其過程中也遇到些許的難關,然而,幸得 天皇及皇母保佑,讓我們關關難過關關過,就在為父親及大哥賜完法名後,當晚父親及大哥竟然出現在我夢裡。


夢中大哥及父親正在一間教室裡,裡面擺著桌子,父親及大哥席地而坐,書桌上則擺放了一些書籍,二個人身著書生的服裝,看起來相當的健康、帥氣。此時大哥只是低著頭看書,而父親緩緩地起身,轉過身來對著我說:「兒子,謝謝你!我要去上課了。」在父親說完這句話後,二人隨即消失。


知道嗎?我在夢裡真的是喜極而泣,因為父親從小對我們相當嚴厲,只要我們犯錯,絕對是棍棒侍候,而在此時,父親卻是如此溫柔的說出這番話,這在過去不太可能。待清醒後,我知道父親及大哥甚至眾祖先們,經由賜法名得以往修行之路前進,興奮之情真的不是言語所能形容,更神奇的是,每每只要在我生病時,就會出現的那顆石頭,竟然從此就不再出現了。


現在,有幸得以在 皇佛的親自授課下,堅信我們皆具有神格,同時自己還可以處理頻率、斬妖除魔,感恩 天皇、皇母及法身的教導,我冀願以此我見我聞,讓眾生能與皇教結緣。  南無 觀世音皇母!



ps. 彌勒皇學院課程,以經典和智庫天書為教材,藉由實證的基礎,認知命運成之在天,更可操之在己!經由「想轉變」的決心和「有意識」的努力,將潛能釋放,達到心想事成的境界!

先天潛能決定後天潛力,我們在事業、學習、或者創作各領域的表現,與大腦結構、電子能量,與運轉的速度有關。一般人大腦智能運用常不及5%,前提就在於未能了解第三眼-松果體的密碼封印。

人體潛能無限,開啟松果體的密碼封印,不但可以激發先天潛能,檢視適合自己發揮的長才與環境,更有助於認知自我,改變命運,進而掌控未來!

學習第三眼,讓您了解致勝的種種優勢,成就強運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