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12:06:08Kris.T

獨身

不到一個月,你要離開了,這次是徹底的結束
你的生活會不一樣,我的也是
我不停的告訴自己不要怕
就像胖肉肉說的,只不過重新習慣另一種生活而已
我用一種積極性的方式
告訴自己,我會好的  我會喜歡新生活的,我會勇敢的,你離開我不會哭的
但是積極性是一種心態,在我打這句話的同時,呈現的是另一種狀態
我眼淚掉了

我沒有恨透一個人過,但我恨透了你 真的不想再見到你
我想我這麼氣是因為,我厭惡我自己讓你傷害我
傷的很深的同時你還是不停在我心裡畫下一痕又一痕

那一痕痕,是你在分手後要我留我就留
我留到你要走的那一天
那一痕,是你跟我吵架之後罵我瘋 要我東西收一收走人
我問我自己,為何把自己搞的如此不堪?
最後一點尊嚴,都留給你踐踏

我常問自己,人這麼好做什麼?為什麼就不會多艾自己一點?
你為人著想是為什麼?
他沒心疼你  沒在乎你,用盡了他所能用的方式傷害你
然後,到底為什麼連自私都不會?
有些人,完全不用學就會,我該開心他不會被這社會欺負嘛?

他走了之後,麻煩你快點找回自我
我只乞求這一點。

上一篇:我想你

下一篇:不可能